第二天, 拖著行理乘地鉄往名古屋站取車, 過程順利, 取車後, 大鄉里的我就已經閙笑話了. 在我把玩導航時突然想起......CD機呢? 找遍前座位置也找不到, 只好折返租車公司問過究竟, 那知...嘿嘿, 科技先進, 在導航系統旁按一下CD按鈕便行, 真失禮! (回想起來, 我不知道也正常啊, 但怎麼每天駕車返工的自駕三傻也不曉得? 輕鬆的旅遊心情, 難道會令人變得遲鈍?!)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七天下來住了一間商務酒店, 四間溫泉旅館, 浸了五類不同的溫泉, 讓我一一為你介紹.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毛毛隨著天氣變化而轉變, 一年最少要剪三次.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旅程大部份時間都陽光普照, 遇見雪卻遇不到大風雪, 除了初段不熟稔導航系統而引發的小趣事和混亂外, 行程都很順暢, 感謝主. 名古屋名物果然非同凡響, 奧飛驒溫泉實在超正!!!!!!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Jan 23 Fri 2009 15:18
  • 歸途

離開中棚莊之前, 去了こもろ布引いちご園摘士多啤利, 大大的果園, 但只開放兩個區給我們. 大家都明白, 摘士多啤利是享受那個玩的過程, 對於其質素不要太介懷, 今天的我運氣不錯, 每棵都甜, 因我只吃最前端的部份. ^.^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祝福大家,
不論何時都能感受聖誕的平安和喜樂!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三名豐富路面經驗駕駛員 + 一名拾下拾下領航員.

 

25/1()  

香港 名古屋中部空港

取車 Nissan Lafesta 4WD snow tire

住宿: Hamilton Hotel

晚飯: 鰻魚飯 

對於Lafesta的評價如何?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要來的自然會來,
要走的始終會走,
既然如此, 何必強求!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