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聽到有關旅館職員與客人的對話 

第一則
地點: JAL羽田ホテル Front Desk 
鬼佬問職員某個地方, 職員拿地圖介紹, 

鬼佬: is it closed to here 
職員: no, open 然後說了一大堆關於時間的英文
鬼佬嘆了一口氣: is it near 
職員: very near 
鬼佬笑了笑, 說了句thank you就走人了!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ixnet推出影音功能了, 趁還有10天的VIP試用期, 就讓我玩玩看.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第二天起來把行理收拾好, 然後浸溫泉吃早飯, 之後我們便分道揚鑣, 佬佬他們往滑雪, 而我們則閒盪阿寒湖 .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安頓好之後, 拿拿聲去浸溫泉, 鶴雅有兩個溫泉, 一個係地牢, 一個係天台, 依家先去地下果個先.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經過1.5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充滿期待的鶴雅旅館, 我們會在這裡住四日三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破冰之後, 是找吃的時候了, 問團友想吃甚麼, 團友C說拉麵, 那就往route inn斜對面的店子去.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第三天進行我們的第二次破冰之旅, 心情患得患失, 前幾年來只是破海水(其實想叫他們回水!!!), 期待著今次可以真正破冰, 但又害怕再度令人失望.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原本打算在第二天由羽田直飛女滿別, 然後遊流冰館和坐破冰船, 第三天再轉阿寒觀光巴士往鶴雅, 但在出發前兩星期, 重看觀光巴士的路程時間時, 內心對於坐長途巴士的那份恐懼感悠然而生, 雖說中途有休息時間, 但那份陰影始終驅之不散. 與joe爹商量後, 決定第二天只往流冰館, 第三天早上才坐破冰船.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