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香港 札幌 旭川

               宿: 旭川

Day 2     
旭川 - 層雲峽 - 登天人峽

               宿: 湧駒莊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

不知是否被1516弄得過度興奮, 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頸部和背部開始有異樣, 剛巧PURE來電問我是否要再試上一堂高溫瑜珈, 有便宜就要檢喇. 禮拜六提早下班, 約了老大一同前往, 老大是會員, 練瑜珈後龍精虎猛, 甚麼針炙, 跌打, 醫師等通通與他絕緣. 

進到練習室, 嘩, 很多人呢, 大約4-50人, 練習室都被擠得滿滿的, 最後進來的是靚仔外藉導師. 開始時的動作, 我勉強也可跟上, 往後的就越來越難, 練習至一半, 我已經覺得很累, 滿面通紅, 老大說我紅得很利害, 最後的練習我都沒有做, 只是躺在地上而已. 躺在地上對我而言並不是件易事, 起來就更加難, 我要很艱難地慢慢地翻側身, 然後才能爬起來, 不像老大般瀟灑, 像個不倒翁般, 搖來搖去就搖了起來. 好不容易完成一個小時的練習, 很熱呢! 下課後導師還特地走過來問我的身體狀況, 呵呵, 真的又細心又有型啊! 原來他曾經遇車禍弄至腰部受傷, 連續練了兩星期瑜珈就痊癒了, 啊! 很神奇呢! 但我相信他的話, 因為我也確實好了點.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anasonic DMC-LX1連512MB SD Card, 原裝機套, 包裝盒, software等, 原裝行貨, 無花無爛, 新o既一樣, 只係本說明書舊D, 一星期試用, 售$1,880.00

2006年1月購買, 張單仲係度, 本來諗住買黎學影相, 不過無時間, 最重要係發覺自己無天份, 只係新年去日本用過一次, 平時出街我都係用番舊果部.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全新"大家的日本語進階2"一本, 免費送出, 你或你的朋友需要的話, 請給我電郵.

不要客氣, 反正放在家裡沒用的.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已經七月了, 踏入暑期, 有人去旅行, 有人學新野, 我則一切照舊 --- 捱騾仔!

-
        
1月去完旅行起, 已經開始想去第二次旅行, 不過還是要等, 等多7個月, 這次目的地是北海道阿寒湖, 希望可以好以Jason兄咁好運.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知道萊兄的11歲小狗Happy走了, “當人沒有了狗這種心情, 並非人人可以了解, 我領略過一點, 所以我也有點傷感, 祝福萊兄可以早日收拾心情, 繼續happy.

步步進逼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幾日朋友撩我七月初到北海道自駕遊睇花, 我當然想去啦, 只是joe爹沒假期. 經過書局看見這本書, 日本人寫的書, 以漫晝形式寫遊記, 很有趣, 我邊看邊懷念北海道. 

作者往北海道旅遊
, 滿腦子都想著吃的, 和我一樣.

由上野乘北斗星號往扎幌, 全程16小時不得好睡, 我還是選擇乘飛機好了.

原來白之戀人餅乾部份的原文就是貓舌的意思.

介紹了北海道開拓村” – 開拓村好把生存在過去的人們, 和現在北海道的生活連結在一起, 這地方好像很有趣, 下次要去看看.

介紹了扎幌拉麵店てつや, 一定要試試.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歌聲魅影將在香港演出, 因我早年到倫敦工幹時曾經看過一次, 所以最近不少新舊好友問我好不好看. 那還用說, 那有不好看的歌劇可以連續演出十多年, 問題只在於你是否喜歡這玩意兒.

大約是十年前吧
, 首次踏足倫敦, 工餘時間由倫敦通同事介紹節目, 還記得他說這歌劇的門票很早便售罄, 要看即場的話要待開場時買黃牛票, 到達劇院時真的全場滿座(不知如今的情況如何), 正感失望之際, 倫敦通拿出門票示意我進場, 他那來門票呢? 是早有預備還是購買了黃牛票? 他可是守口如瓶, 我總覺得是他在做工時開小差溜出去買的, 也沒關係, 反正不用我付款.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