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 要趕快將未做的事情完成,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和PK繼續未完的稻菊之約.
今天實在爽得很, 剛到車站已有巴士到站, 不到12時已到達尖沙咀, 先往CITISUPER買黑椒火腿和超軟麵包做今晚的晚餐, 也順道在對面的麵包店買了冧酒提子吐司做明天的早午餐, 另再挑了草梅提子麥包給JOE爹做明天的下午茶餐, 之後在ORIGINS買了GINGER BATHPK作為聖誕禮物, 然後搭的士往尖東帝苑酒店.

想不到
PK比我還早到, 我們邊吃邊談, 愉快時光特別過得快, 不覺不覺談至2時半, ! PK還要回公司幹活呢, 真不好意思

我選了特上天婦羅餐
, 先來剌生, 右邊的兩件給我吃掉了.


份最很勁呢
! 3隻蝦, 2條魚, 南瓜, 蕃薯, 綠色小菜(請問叫乜名), 最喜歡茄子, 竟然有汁, 還有雜菜蝦餅.


還有蝦頭


PK選了天婦羅稻亭烏冬餐, 那烏冬好像很滑呢, 好想吃!


以後吃天婦羅, 我一定到這一間, 還要和懂得欣嘗的人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