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說要我寫東西, 可真難了, 我不是作家, 不懂無中生有, 生活又平淡, 激不起浪花, 寫的都是隨心說話.
雖然地震把互聯網都震碎了(不過復原得很快啊!), 去不到想到的地方, 卻無損我的心情, 這兩天還多了時間做別的事.

06年快走了, 回望過去, 沒有特別的回憶, 要算的話, 應該是認識了一班"blog友"和疏遠了一位好友. 每個"blog友"都有其獨特的氣質, "網"海茫茫, 有緣遇上, 自會珍惜, 你們每次造訪和每句問候的說話, 都令人暖在心頭.

好朋友應該是怎樣的?! 
事無大小都要分享? 不告訴我就跟你反臉, 通通將你所送的禮物歸還? 那不是朋友, 是佔有. 
好朋友應該心有靈犀, 尊重別人的私穩, 清楚對方的底線, 絕不會越軌.

我沒有07大計, 我從來都沒有大計, 卻時常在"計"; 
我喜歡吃, 卻不懂得吃, 我喜歡睡, 卻不常熟睡, 我喜歡享受, 卻......唉, 浴缸也柝了!
知足常樂, 我是個幸福的人!

07年希望可以
愛在深秋!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恩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