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浸了廣濶的露天溫泉, 隔天就跑去浸網上評價為五星級的大滝乃湯.
大滝乃湯比西之河原多了兩棵星星, 這兩棵星星應該是投在設施方便的, 大滝乃湯有休息室, 更衣室等, 設備非常完善, 路過草津要選日歸的話, 這裡是不二之選. 



內湯的水非常熱, 實在沒能耐待過30秒, 轉陣往露天風呂, 這裡的水是奶白色的, 感覺沒那麼酸, 近泉源的水很熱, 另一邊則頗涼, 我的眼睛死盯著坐在池中的溫泉客, 你不會以為我在注目她的身材吧! 她一離開我便飛撲到那個位置, 對我來說這是個絕佳的浸湯位置, 把腳一伸, 腳剛好碰到池邊, 就這樣變成了"寢湯", 水溫也洽到好處, 旁邊剛好有平底大石, 浸一會, 上水坐一會, 人生樂事啊! 我知道我是當了短暫的"邪魔", 因為我的身體擋著了兩邊的去路, 但美泉當前, 就不管他了! 哈哈哈! 

這天是日本的二連休的第一天, 溫泉池和休息室都擠滿了人, 日本人果然愛泡湯. 

第三天本來打算坐草津的循環巴士和逛一會草津町, 但昨天去過滑雪場的友人說滑雪場則有個展望風呂, 很"正"!
"很正????"
"是啊! 可以俯瞰整個草津市, 很美!"

那就向滑雪場出發, 在滑雪場取了半價優惠券, 浸那個"很正"的ベルツ温泉センター, 原來我是個容易受騙的女人, 無論我怎樣俯, 也瞰不到草津市, 這裡也沒有露天風呂, 我想唯一可取的是方便沖身, 浸一會便用冷水沖身, 又再浸一會, 這樣皮膚就不會太敏感了. 


在此也見識了另一種溫泉文化: 池邊放有幾張沙灘椅, 我見有位日本姐姐, 赤身露體躺在椅上 --- 看書!

草津共有18個免費的公共浴湯, 從外觀看, 有些規模也不少, 有些卻非常簡陋, 如對身外物毫無顧慮的話, 這間會是不錯的選擇.



"怎樣你會說那個滑雪場旁的溫泉很正? 只有一個百多二百呎的池子, 景色也不見得特別."
"哦!? 不是很美的嗎? "
"吓!? 你沒有去過的嗎?"
"沒有啊! 看宣傳單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