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每的暑假都會比較忙,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比去年輕鬆一點, 這代表今年收入比去年遜, 所以, 別要我請吃飯, 飯後我偷偷地溜走也別怪我!

Pixnet後台發生問題,  究竟始於甚麼時候? 後知後覺啊! 對於整個月也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我來說, 應該是走運了. 今天使用得很正常啊! 而且這個新後台也很不錯, 稍微花一點時間就習慣了, 就給Pixnet一次機會吧,  我還是覺得這裡的功能很捧!

8月24日是JOE爹生辰, 中午吃壽司德的特上壽司, 晚上和友人一起吃Ricepaper的燒豬骨, 友人送來禮物, 不好意思要人家再破費了, 所以兩餐都由我付費,  這天又買了很多家居用品, 8月辛苦得來的額外收入都花光了. 肉痛中.

昨天放了半天假, 相約友人到城鎮搜購CD, 出師不利, 忘了訂位, 兩時才能吃午飯, 飢熱交迫腳仔軟, 還被詛咒了大半天. 到了唱片舖找到心頭好, 一時大意也沒想到這片心頭好如此搶手, 轉身回頭已被國語人美少女拿走了,   美少女放在收銀桌上的CD, 有三片是我今天的獵物, 好一個國語人, 我識英雄重英雄, 今天就讓路給你, 我一定會卷土重來!

少許失意又怎能敵過我無限的鬥志, 鬥志加悲憤的化學名稱就是"食力", 比利時, 法國, 日本的朱古力, 靜岡蜜桃, 香蕉蛋糕, 提子麵包......

八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