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津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們都進了"吾妻燒肉"吃午飯,因為第一天吃的牛實在令人感動,所以第二天便和友人一起再去。


燒肉店已開業50年,我選了一客每日限定十份的特選國產和牛餐,和一碗雞肉飯。雞肉飯好吃,但當嘗過那入口即溶但沒有滿口油且牛味濃郁的牛肉後,呵呵,我差點想掉了那碗雞肉飯。




吃完午飯, 走了草津溫泉區一圈, 其實溫泉街除了蛋和鰻頭外, 還有燒餅, 燒魚店, 蛋榚店(聽說很出名, 但沒有試), 食店也有很多, 最少比登別多, 所以來草津不用愁吃的, 然而生菓店卻只有一間, 而且不便宜.

沒想過日本的det monte香蕉比香港的好吃多啊, 香港的已沒有香蕉味. 
 奇異果和柿是旅館的晚餐.



走回吾妻燒肉, 見門前沒有人排隊, 便外賣一客燒雞翼, 天寒地冬在門外等, 新鮮的燒雞翼終於有得食. 實在是人...間...極...品......, 外脆內軟, 不枉我被急凍了十五分鐘, 等我......明天我再來會你!

可以吃就應該再吃, 可以等就應該繼續等, 因為明天食運不一定伴隨你!

第二天和友人在繁忙時間再光顧, 食物水準也不俗, 但已不及第一天, 燒雞翼也不用等十五分鐘, 所以也是普通貨色. 既然是閒盪的旅人, 幹嗎跟別人擠? 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不要走錯路, 隔壁的やきとり很難吃.



給某人: 
我知道, 你對我的遊記沒有期望,
但我仍然會努力地完成草津遊記.
不僅是為了給自己留一點回憶而已,
我清楚知道遊記對自助遊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 請你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