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晨早, 友人vin來電召集往昂坪360, 即時反應是: 公眾假期很多人, 不想排隊, 友人游說說若多人便轉往citygate outlet買物, 也好, 反正下午閒著.


因我要工作至中午, 便相約三時在東薈城會合, 怎料友人中午時驅車前來接我, 實在太好了, 不用熬巴士. 吃過午飯便出發乘纜車去, 等了大約五分鐘便可上纜車, 可能是不太多人的原故, 我們可以獨佔一架纜車.

全程大約25分鐘, 沿途景色我覺得很不錯, 可遠眺機場, 也看到魚民和遊人在海岸"摸蜆", 這個海岸是甚麼地方? 怎樣去? 有人知道嗎?

我們買的是"身心啟迪之旅套票", 除了兩程纜車外還包括"與佛同行"(是成彿的故事, 看看無妨)和"靈猴影院"(最適合小朋友和像我們一樣有童真的人看)的入場券,  那個市集實在小得可憐啊! 和海洋公園集古村那個差不多吧!



穿過市集就到達大佛, 當然要行長長的一條階梯, 應該不算長, 不過是一兩鐘的腳程 --- 這是友人的速度, 我在階梯下徘徊了好一陣子才一鼓作氣地拾級而上......其實一點也不辛苦啊! 大概是我低估了自己吧!

大約五時半回程, 纜車站的人龍與登山時差不多, 但這次不消兩分鐘便可上車, 原來要八人一車, 難怪如此快. 黃昏很美, 景色和氣氛跟登山時很不同, 在纜車上看到登山徑, 要從山下步行上山要花多少時間? 有的路段好像很危險的.



這天天氣很悶熱, 在山上時還好, 下至半山, 人在纜車上不動也在流汗, 令人很累的. 這鬼天氣最好是躲在家裡嘆冷氣.

回到東薈城第一時間是找吃的, 想到酒店的自助餐, 當然是全院滿座, 速速轉往金滬庭, 食品質素也不錯, 尤其是砂鍋雲吞雞, 雲吞皮很滑, 湯甜而沒太多的味精味.



飯後便行一轉名店倉, 因為我"著波鞋多過著名牌", 所以過名店而不入, 只往波鞋店逛, Nike的outlet名附其實, 很OUT, Kswiss嚇我一跳, 一雙波鞋賣五百多, 馬拉松大減價比這裡還便宜. Outlet畢竟是遊客的玩意.

本來打算乘巴士回家, 但友人說載我們到西鐵站, 那就老實不客氣了. 這天的午飯, 飲品, 纜車套票, 晚飯和車資, 我和joe爹合共花了八達通內的廿四元二角, 實在感激vin提供的"360全包宴", 若不是你轉錯線, 那廿四元二角也可省回.

持纜車套票於11月30日前往濕地公園, 可獲9折優惠, 那下次就由我來提供"濕地公園全包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