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了三天的草津湯治之後, 便出發往軽井沢, 草津有巴士直往軽井沢, 很方便, 但貴.

軽井沢很冷, 大概時空曠吧, 把行理放進火車站的人肉locker, 若不是得到大頭仔指示, 我想我怎樣也找不著, 確實隱蔽, 在我們後面的幾個香港人見我們推門放行理, 才知道這裡有locker, 他們做功課做得不夠呢!

軽井沢的outlet真的很大, 但...大又如何? 也不是只到幾間心儀的店舖吧! 而且...價錢不便宜啊, 有些比香港還貴, 最後我只買了一包雞肉給犬兒.

軽井沢雖有很多旅館, 但我選擇了離軽井沢半小時車程的小渚, 理由很簡單, 因為...天然溫泉!
在小渚站乘的士往
中棚莊, 大約一千日元! 中棚莊的建築物古色古香, 園林境緻, 非常乾淨, 我想小臣兄會很喜歡. 這裡也很有田園風味, 有羊有豬有鴨, 還有一隻終日懶洋洋的混種狗 - とも(朋友的意思), 我覺得他的樣子很有趣, 或許天氣太冷了, 無論我怎樣逗他, 他總是躲在屋內.

中棚莊外觀.jpg 

中棚莊外觀2.jpg 

我住的是平城館和洋室, 500平方呎吧, 平日限定一泊兩食15,000日元, 食物很有驚喜, 這個旅程, 除了草津的手羽先以外, 最美味的就是這份晚餐, 食物很新鮮,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的溫泉旅館晚餐.

中棚莊晚餐.jpg 

蘋果溫泉很香, 信州蘋果果然不同凡嚮, 浸湯時很想咬它一口. 露天風呂位於山上, 可遠眺山下民居, 倘民居居民拿著望遠鏡, 是否也可仰望山上的美人魚呢? 還是潛回水裡好一點.

請這裡的服務員寄出一些名信片, 才知道從日本寄出的名信片, 無論是國內或國外, 一律70日元, 實在便宜.

很滿意這間中棚莊, 就是一向挑剔的友人也稱讚了幾句話,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