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飛驒溫泉鄉共分為五個不同的溫泉區, 昨天到過新穗高溫泉區, 今天我們就逐一拜訪餘下的.

這天早上起來駕車送了兩位滑雪高手到ほうのき滑雪場去, 這次我終於不用企雪了! 哈哈哈! 陽光燦爛的日子, 雪地......很刺眼.

從滑雪場下望的美麗景色, 我從來都無緣親眼看見, 是否要將留給神山的青春分一點給學滑雪呢?

滑雪場01.JPG

登登登登...........超級美女隆重登場!
滑雪場02.JPG

這個黃色物體實在煞風景啊! 可是沒有它, 又好像單調了一點, 還是勸美女換一件鮮色的滑雪衣吧!
滑雪場03.JPG

之後出發往栃尾溫泉, 穿過這條紅色小橋就是栃尾溫泉區.
荒神01.JPG

看見"歡迎"這兩個字, 就知道很多台灣人來啊! ^.^ 
(根據日語達人與日本旅遊達人的確認, 這兩個字其實是日本語, 給日本人看的, 哈哈!)荒神02.JPG

這區沒有溫泉旅館, 經營的都是民宿, 要浸溫泉可以到這個免費的荒神溫泉.荒神03.JPG

一切都是自助, 可投入500yen作為溫泉的保養費, 基本上不用進入更衣室, 我們從旁邊就能走進浴池, 也即是說, 絕對是無遮無掩.    
荒神04.JPG

無遮掩所以擁有廣濶的視野, 這是男湯, 池子不小, 女湯的池也差不多, 我恨自己沒有帶毛巾, 實在很想在這裡泡個湯, 或許要顧慮的反而是身外物.
荒神06.JPG

昨天經過這裡往新穗高時看見幾個旅人在拍照, 直覺告訴我, 他們是ec2的同好, 應該沒有錯的. 荒神05.JPG

皚皚白雪, 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這裡, 很舒服.
荒神07.JPG

離開栃神溫泉, 找尋聞名已久的深層水綠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