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01.JPG


最後一晚, 住宿在支笏湖的Lakeside Villa翠明閣. 這旅館與秘湯丸駒溫泉旅館同一老闆, 位於支笏湖旁邊, 全館只有八間房, 全部可見湖景. 駕車來的話, 看見左手邊一個小小的牌子寫著: 一般車両進入禁止, 那二話不說轉進去, 直駛至底部就是了.
翠06.JPG 

翠明閣在JALAN各樣的分數都有4.7分或以上, 唯獨晚餐, 只有4.2, 這個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小打擊, 可知一泊二食最便宜也要18,000yen! 對於一個師奶仔來說, 付鈔與回報不成正比可是天大的事情!

後來給我發現還有一個一泊朝食的套餐, 13,000yen, 扣除jalan積分即每人11,700yen, 就選這個, 5,000yen在外頭也可以吃到頗豐富的晚餐, 而且以為這幾天都吃得肚滿腸肥, 就在壽司善買條太卷來做晚餐吧.

我們住的是Standard Twin, 約四百呎, 浴缸內的水是溫泉水, 這個我最喜歡.
翠05.JPG

從房間外望, 可以看到支笏湖, 心礦神怡啊!
房內還有一張按摩椅, 坐一回便令人想起一首金曲: 忘, 記, 它!

翠04.JPG 翠08.JPG 

館內有兩個要預約的貨切露天風呂, 又可以兩個人一起泡湯了.
浴池大約2.5個浴缸大吧, 面向湖邊, 但當天被3呎的雪牆遮蓋了一半景色, 要站起來才能看見支笏湖.


Joe爹喜歡岩風呂, 覺得這樣比較像野天風呂, 我則覺得這個透出絲絲香氣的檜木浴盆很不錯, 令人很舒服.

沒料到支笏湖的泉水原來是滑滑的, 很不錯啊!

翠03.JPG
很精緻的早餐, 但怎麼努力地嚐, 也嚐不出4.7分來.

真慶幸沒有在這裡吃晚飯.
 翠07.JPG

為甚麼不住丸駒溫泉旅館? 以質素而言, 我覺得貴啊! 一間八畳的湖側房, 一泊兩食要13,000yen, 加上這旅館的晚餐, 評價同樣令人失望, 那就不如用晚飯的錢來換一間令人覺得是享受的房間, 而事實我亦覺得很舒適.

以溫泉而言, 丸駒應該會是高一點, 但我最想浸的那個秘湯, 泉水似乎不太熱, 加上由內湯走到外湯也有一段距離, 很多部落格主人都說牙關打震, 我怕自己沒勇氣下水去, 那就留待夏秋季才來享受好了.

翠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