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張照片吸引我來嵐溪莊這個秘湯.
嵐01.JPG  

我的版本是這樣的.
嵐02.JPG  

雖然可以過到吊橋的另一端, 但就僅此而已, 吋步也不能再前進.
嵐09.JPG  

休息的地方
嵐03.JPG  

玩"未來"的遊戲, 寫好信件, 十二年後便會寄給你提醒你再來.
十二年, 呵呵, 十二年......
嵐04.JPG  

我們訂的是平日特價套餐, 一泊兩食住溪流館, 兩人共32,100yen連湯稅.
從房間外望的景色. 晚上從溫泉回來時, 我們有幸地看見兩隻狐狸在雪地上行走, 一先一後, 前頭的那一隻不時回頭等候後頭的那一隻, 很有靈性似的. 可惜待我從保險箱拿出相機時, 他們已遠走高飛了.
嵐05.JPG  

晚飯有剌身有魚有蟹, 味道也不錯. 但我就不喜歡在部屋吃, 預備和清理的工作都很煩人, 要是我這條老腰骨病發的話, 坐在地上吃飯就真是要命.
第一次見識到一向看重清潔的日本人把枱上的殘碎掃在地上, 既驚訝又噁心, 等會我還要睡在這裡啊! 別以為我們香港人不注重衛生啊!
嵐06.JPG  

除了公眾浴場外, 還有兩個貸切風呂, 每房間只能使用其中一個一次, 我們選了山乃湯.
這個風呂有內湯和外湯, 水溫只有15.5度, 所以泉水除了加溫外, 外湯還用錫紙舖在水面以保溫, 實在泡得不太舒服. 這都是回來以後翻查資料時發現的, 早知這麼低溫, 我又怎會在寒冬跑去.
兩條包著錫紙的番薯在加溫中.......@@"
嵐08.jpg  

這裡的泉質一般, 服務一般, 食物一般, 在冬季連風景也一般, 我覺得不用特意跑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