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這天, 我和老四帶著老爸, 冒著中暑的危險, 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勇闖谷埔.
皇天不負有心人, 海黃腳鱲!!
谷01.JPG  

這隻紅腳蟹, 老爸說叫"鵬褀"(讀音, 正字怎麼寫我不曉得), 而大細拑的蟹仔才叫"焦潮".
谷02.JPG  

樹上熟的大樹波蘿, 香港很少見啊, 老爸就曾經遠道由海南島親手托了一個比這個大一倍的回來, 厲害啊!
谷03.JPG  

竟然也給我遇上水母, 可以拿來做海節嗎?
谷04.JPG  

好有渡假feel啊!
谷05.JPG  

老爸雖然年屆七十, 但健步如飛, 他朝老爸九十而我四十的時候, 他會否仍然比我行得快呢? ^__________^
谷07.JPG  

這段路其實一點都不難行, 我覺得非常適合親子遊, 躲在冷氣房內的孩子和父母們, 來親親大自然吧.
谷06.JPG  

順道一提, 松記士多七月和八月暫停營業, 想來這裡吃吃大自然的話, 就要等九月啦!
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