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011
一時許離開羊之丘, 再次踏上旅途, 本來想到北廣島的三井outlet走一轉, 怎知導航找不到, 我以為行程表上的電話是錯的, 明明在出發前已經覆核一次所有電話了, 怎麼這麼失策.
回來後再在navitime輸入相同號碼卻找得到啊! 或許outlet只開業年多, GPS未有更新, 下次還是把地址都一併寫在行程表上.
也不打緊了, 買物從來不是我的強項, 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那就直接到今晚住宿的二世古湯本溫泉, 月美の宿紅葉音溫泉旅館.
這段旅程連同在中山峠玩樂的二十分鐘, 大約用了兩小時半.
沿途有高山, 深谷, 平原, 看著初夏滿山翠綠已叫人很開心, 若果秋天來的話...........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 進入中山峠前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羊碲山.
2two01.JPG  

雖然沒有藍藍的天, 但被雲海包圍也很美.
2two02.JPG  

沿途有很多廣濶的農田, 很想下車拍拍照, 只是爹爹總是說後頭有車, 不能突然停下來.
誰會相信這騙人的小薯, 我當然知道爹爹心在想甚麼啦, 就是趕趕趕, 趕著去泡湯啊!
因為我騙他是去日歸呢! 哈哈哈!!!! 雖然心有鬼, 我還是一直在抱怨他不肯停車給我拍照. 
2two03.JPG  

黑雲遮天, 趕路去. 
2two04.JPG  

想像想像, 秋天時份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景象!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2two07.JPG  

上年冬天已來過湯本溫泉, 住宿的是湯ごもりの宿アダージョ, 而今次就選住月美宿紅葉音, 国民宿舎雪秩父的右上角, 步行至大湯沼只需十分鐘, 而我們駕車的, 轉一個彎就到了.
冬天來時可能導航會帶你到不知明的地方, 因為冬天積雪, 很多路都會有所變更, 倘若遇到這情況, 輸入國民宿舍的電話或者大湯沼就行了.
2two05.JPG  

來到紅葉音還不到四時,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便去泡湯.
這裡的溫泉泉源就是大湯沼, 混濁的泥白色, 有些人會把泥作面膜, 我可不敢啊!
浴場有兩個內湯和一個外湯, 男女湯是相連的, 就只隔著一塊板,
我們泡湯的時候沒有其他人, 所以我兩就可以邊談邊泡了.
2two12.JPG  

山區內的夏天, 天氣依然清涼, 所以浸在水裡也不覺得熱,
只是池子被小昆蟲們佔據了一半, 我得先把它們的屍首清理一番, 才能安然享受.
雖然有大樹蔭護, 太陽伯伯還是會找緊機會的向我襲來,
這是頭一次被陽光照耀著泡湯, 與冬天如仙景般的感覺截然不同.
這是男湯, 女湯可沒這麼開揚呢, 別想太多了!
2two13.JPG  

泡湯後便到大湯沼走一圈, 可惜入口處行人止步, 走不了一圈.
2two06.JPG  

回到旅館, 滿心期待在JALAN有5分之高的夕食. 晚飯的地方是小小的個室.
先來剌身船,單看這個量也覺驚人, 雖然不是高價貨, 但全部都是新鮮的時令品.
2two09.JPG  

還有這個燒十勝牛, 有牛味也有牛油味, 好味道.  只有三片, 可惜可惜!
2two10.JPG  

最後來的是雲丹飯, 絕對的好味道, 說的不是雲丹, 是飯!!!
2two11.JPG  

還有七八款不同的料理, 整體都很不錯, 只是其中兩款主菜都是涼的,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吧, 我可不太欣賞.
以15,750yen一泊兩食的價錢, 我會給這個晚餐4.4分.

全旅館只有12間房間, 我們選住的是最便宜的十疊和室.
2two08.JPG  

旅館還有兩間免費的家族內風呂, 我們晚上就跑去泡了一趟,
再吃掉一個中號的夕張蜜瓜, 然後香香甜甜地睡覺去.
2two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