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乘鞍高原大約走20分鐘的山路, 就到達白骨溫泉的範圍, 沿途風光明媚啊!


遠眺今晚入住的旅館


經過白骨溫泉公眾浴場, 轉一個灣就到達今天住的旅館白船莊新宅旅館, 在秋天旺季來說, 這間算是比較便宜了.


安頓後, 二話不說就去浸, 先是大浴場, 然後是無料貸切,
浸完便吃飯, 吃完又浸,
循環不息地貫徹始終 -- 食浸瞓.
貸切風呂在旅館旁, 獨立的建築物設有兩個風呂, 要到接待處取匙, 我們選的是こなし, 除了內湯還有個小小的外湯, 內湯溫度比較熱.
白骨溫泉有泡三天一年沒感冒的美麗傳說, 事實與否, 不可而知, 但泡湯後就覺得大腿在發熱.


晚飯很豐富, 有十三品之多, 剌生有信州三文魚, 好味呀, 還有馬剌, 我只吃了一件, 也鮮甜, 最有趣的是, 竟然有生菜, 那個橙色的沙律汁, 超好味的;
松茸湯很鮮甜, 我一口氣把它喝光; 黑毛和牛朴葉味噌燒, 我覺得味噌比和牛好吃;
燒岩魚, 燒烘烘的, 我竟失心瘋地咬了它尾巴一口, 哈哈......鹽真的很鹹呢.


最好味就是由溫泉粥炸成的可樂餅.
早餐有牛奶和蘋果汁供應, 豆腐和溫泉粥也不錯, 只是燒魚放涼了就不及晚上的美味, 又或許跟昨晚的那條魚不是同一品種吧.
秋天以@15,300yen入住, 我覺得可接受啊!


有早餐有晚餐, 這是祝福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