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10/2011(四) 晴

白骨溫泉 – 沢渡大橋 – 上高地 – 松本 – 美之原溫泉

雖然很想看清晨的上高地美景, 但也不想太勞累, 所以我們八時才出發往上高地.
由白骨溫泉到沢渡大橋其實很近, 但道路工程進行中, 預計要2012年11月才完工, 所以要繞道乘鞍高原, 多花了一點時間, 但沿途美景處處, 也不錯.


在沢渡大橋泊車, 500yen一天, 然後乘巴士往上高地. 我們買了兩人來回票, 因剛巧有巴士開出, 在自助售票機處取過票, 便匆忙上車.
你決定用這樣子歡迎我嗎?

6月時山泥傾瀉, 入口處現在很多地方都是這模樣.


在大正池下車, 司機把我的車票收下了, 但我只得兩張車票, 回程怎麼辦? 心下一沉, 就知自己少取了兩張票, 但我確定是付了四千日元, 按了二人來回的按鈕, 出來的明明就只有兩張票啊? 究竟那裡出錯了? 是太匆忙, 遺留了後來才吐出來的票子嗎?

雖然有點不憤, 但也沒奈何啊! 我可不會給兩張票子打沉了今天愉快的心情.

兩個人, 兩架相機, 一隻腳架, 一個便當,  兩隻香蕉, 一只蘋果, 愉愉快快的上路去!


烈日當空下, 我們坐在這裡吃在旅館訂下的便當.(@1,200yen)


遠處一對日本人夫婦帶來了小火爐在烹調. 河邊的小鴨子竟飛到我們腳前討吃!
溫柔良善的老公認為它餓壞了, 所以分了點飯團給它吃, 邪惡的我則想借個火爐把它現烤.


吃過飯團繼續上路.




終於看見河童橋, 原來我們玩了差不多四小時, 明神池就留待下次再會了.
越接近河童橋越覺得頭痛, 人實在很多, 幸好買了便當不用在這裡找吃, 速逃方為上策!


在售票處與服務員糾纏了一會, 當然是不得要領, 只好再付上2,400yen路費, 就當是上高地的保養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