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30/3/2012(晴)

1045-1605 JAL736 東京成田
飛機1555到, 要搭無人駕駛電車, 過關要等一下, 不用取行理, 買JR Suica & N'EX, 到月台還有三分鐘, 搭1618的列車往橫濱, 到橫濱轉根岸線往関內駅, 今明兩天住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横浜関内(Daiwa Roynet Hotel Shin-Yokohama
).

從関內駅北口出閘口轉右, 到馬路再轉右, 直行, 左手邊紅綠燈過馬路, 再直行一兩分鐘就見到, 推門進入搭升降機到三樓辨理入住手續.
396

第一晚住宿費用是7,200yen - jalan 100yen買2000分, 即5,200yen. 一月份訂房時是7,500yen, 到二月尾就減價至7,200yen, 原來早訂未必最便宜. 第二晚住宿費則是10,800yen, 同樣減去2000分, 即8,800yen. 星期六的住宿比平常貴很多, 有些旅館甚至漲價一倍.
辦理手續時服務員說, 今晚住的是低層房, 明天住的是高層房, 但只需加500yen,今天便可住高層房, 明天就不用搬房了.
爽快的答應了, 進房後就有被騙的感覺, 雖是最高樓層, 但對面可是商廈呢, 結果是沒有打開過窗簾.
哎呀, 我應該叫他減500yen, 兩天都住低層房呀! 減減加加, 我還是賠了200yen! 笨!
028

房間乾淨, 這是附送的入浴包, 住兩天所以有兩包. 我只拿了扎頭髮的橡皮圈, 其他用不著打算放上Yahoo拍賣! ^_____^ 最後還是決定留給下一位客人.
391

安頓後, 去醫肚啦, 住這裡除了房價合理之外, 就是它就近今晚吃飯的地方 - とらふぐ亭
是啊, 我們又去吃河豚啦! 有了兩年前在銀座とらふぐ亭的經驗, 我並沒有抱很大期望, 但是......
025

先來的是河豚皮, 這個是指定食事, 500yen, 有理無理點都要你食左先. 好味呀, 皮很彈牙, 混和甜甜酸酸的醬汁, 開胃! 人家就是要你開胃啦!
359

014

剌身, 薄薄的一片, 吃後口腔還留有甘味, 比銀座那間好幾倍呢!
101

接著是炭火燒, 調了味的河豚.
102

比較厚身, 炭火香味! ^.^
103

然後是冬天才有的河豚白子, 我們要了鹽燒. 呵呵, 吃完會笑的!(先別有期望, 那就會笑!)
104

待我們吃完炭火燒後, 河豚鍋才上桌. 上桌時魚頭還在跳動, 新鮮的恐怖呀!
份量很少啊, 怎麼沒有追加河豚身呢, 失敗!
105

就是份量少, 最後的雑炊不夠鮮甜啊, 殘念殘念! 下次, 下次一定會再吃!
106

我們被安排在廂房內進食, 與鄰座的客人只是一簾之隔, 幸好大家都在說外星語, 所以可以高談濶論. 最憎這樣的房間, 坐得腰骨痛!
377

之後, 又去了日遊指定食店買手羽先.
107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王林和士多啤利.
389

吃到肚滿腸肥就去睡覺啦, 明天還要和風對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