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1/4/2012(晴)

一覺醒來, 竟然風和日麗, 與昨天相比就是天堂地獄. 大感恩! (我就是說不用緊張嘛!)
由関內駅乘車往橫濱, 錯過了0806橫濱直往羽田的特急列車, 改搭緊隨在後的列車, 在京急成田駅轉乘急行列車往羽田內陸機場, 竟然比特急預訂時間還要早幾分鐘到羽田.

辦理好登機手續就去吃早飯, 走了一圈, 老公竟然選了麥當當, OK啦! 
447

我決定試試Lawson的飯團, 因為只售105yen, 吃不下掉了它也不會太可惜.
因為是從凍櫃中拿中來, 所以我放了很久才進食, 結果是飯香紫菜爽, 正!
448

0955飛松山!
快到了!
453

這就是松山空港, 我們要繞一個大圈才到.
301

到機場的NISSAN櫃位接洽, 幾分鐘後便有專車送我們到領車處.
462

今次是經Tocoo訂車, 四日三夜共銀16,695yen, 英同日講了一輪, 終於取得這部已走了35,510公里的March, 兼且是英文導航, 一下子有點不習慣.
464

出發往今次旅程的重點 - 愛媛県立とべ動物園
來松山, 不是為了道後溫泉, 而是為了一隻北極熊, 牠叫和平.  很可笑吧! 日本到處都是動物園, 北極熊, 偏要來這偏遠地方看. 事緣於好幾年前, 看了一輯電視節目介紹這隻由飼養員從幼湊大的北極熊和平, 心地善良愛護動物的老公就說一定要去看看牠的真身. (呀, 拜託, 別說要去看動物大遷徙 @@)

和平出世時因為其母親不肯照顧牠, 所以高市先生就把牠帶回家飼養........有興趣到下面連結看看, 少時的和平超可愛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5tedZmKVs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1HzhuDVJNc&feature=relm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3DWkRI_HM&feature=relm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jMrCz9Ejg&feature=relm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KNuiZuYAE&feature=relmfu

沒時間看嗎? 至少也看看這兩個啊!
http://www.tobezoo.com/peace/video/video05.html
http://www.tobezoo.com/peace/video/video04.html

來到動物園已差不多一時,
474

這天是禮拜日, 正門的停車場已滿, 我們要往東駐車場泊車, 全日只收300yen, 再轉乘這免費巴士前往動物園正門.
677

像個堡壘般的動物園
476

下車後還要行一段路才到達售票處, 我以為自己在遠足.
672

入園費每人450yen, 太開心了我竟然忘記拿出四国で得するパスポート的折扣券,
先去看看主角, 這白色物體就是和平, 好大個pat呀!
060

現身
493

494

真身!
118

和平常將目光轉向那邊,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高市先生就坐在那邊, 圍欄的上方, 即是白patpat的上方. 我竟然沒有為他拍照, 失敗!
120

這裡除了和平, 還有企鵝, 海獅海豹海瀨, 獅子老虎大象, 駱駝班馬犀牛, 箭豬狐狸袋鼠.......等, 而且不是只得一隻, 是一家大細, 不同品種, 就如猴子, 由最細少的品種到巨型的猩猩都有, 牠們都各有名字, 喜歡動物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一家人來這裡玩一天, 比去甚麼迪士尼看假東西好多了. 更重要的是---便宜啊!
547

長勁鹿一家三口, 可以近距離接近呢, 我也想排隊啊!
591

嗱, 一家幾口同住一室, 各有名字的.  
106

猴子都很樣衰, 這隻算不錯了!
628

這隻是甚麼呢, 第一次見啊! 飼養員從遠處拿著食物走來, 牠一邊發出很響亮的叫聲, 一邊走進室內, 牠的嗅覺果然比賤狗靈敏.
636

所有動物都似乎很悠閒, 嗯, 遠處怎會有隻大蛤蟆?!
074

551  

在打呵欠啊! 那兩支狼牙棒可真利害呢!
073

呀)))) 好多牙!!!!
078

又睡覺去!
557

我終於明白甚麼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看百套紀錄片不如去一次動物園. 當時的我, 實在......笑爆嘴!
吃草類的牙都是這樣的嗎?
083

084  

早就說過, 動物都是一家大細的, 河老豆吃草時, 河老媽和小河就出外啦.
575

河氏一家就住在牠們隔鄰.
095

很乾淨的動物園, 好想再待久一點, 好想慢慢欣賞牠們, 實在低估了這裡的可觀性!
098

累了, 餓了, 要走了!
633

不日, 我會再來, 等我, 記得擦牙.
642

再見了, 和平, 原來joe仔比你大幾個月, 預祝你十二歲生日快樂!
114

高市敦広さん、ピースちゃん, 気をつけてね、ま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