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千本松牧場, 開車大約40分鐘路程, 來到Hunter Mountain Lily Park(ハンターマウンテン塩原), 在車上導遊先生說很多花還未開, 吃驚的我心想, 那去做甚麼, 早點往旅館泡湯吧.
寒暄一番後正式進入花園,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這兩只不好惹的小狗, 走近點拍照便大聲的呼喝我. 保護主人也得對別人友善啊, 小狗!
241

接著吸引我的是這大片翠綠草原
1508a

坐吊車上山去, 坐在吊車上, 一陣陣清風送爽, 舒服死了.
249

一路上都是白合花, 雖然還未滿開, 但已很不錯.
這裡有50種不同種類的白合花, 500萬朶百合花滿開時一定會美啊!
253

上到山頂回望, 真的舒服, 不過, 好戲在後頭
265

究竟是甚麼絕景?! 日本人, 甚麼都絕景的......
269

沿絕景之路走上去, 原來是一片白樺樹林休息所, 寫意寫意.
1534

有點"沉睡的森林"感覺
293

對不起, 打擾了!
1531

老實說, 睡在吊床上, 真的不願意起來.
285

穿過白樺林, 又另一個天地, 這裡叫白樺之丘, 繞一圈需時15分鐘.
你們去行啦, 我睡在吊床上十五分鐘等你們回來.
272

由白樺林休息所步行下山大約30分鐘, 所以很多人選擇步行下山.
299

我覺得太慢, 所以選擇滾下去. ^________^
316

這裡是我全程最喜歡的地方, 炎炎夏日, 能在這麼清爽美麗的地方休息, 真是愜意!
可能大家都覺得很舒服, 在緊密的行程中, 我們竟然可以待在這裡超過一小時呢!

大約四十分鐘路程, 到達今天住宿亦是全程最好的旅館 - 鬼怒川グランドホテル夢の季.
到達時還不到五時,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去大浴場好好的洗澡泡湯休息......

371

這天是星期五, 滿館, 我們住在本館的和洋室.
332

不錯的房間, 可惜沒時間享用.
333

很少見客房內會有風扇, 是預知冷氣不夠嗎? 有趣!
334

擺放行理後, 便去參觀有料貸切風呂,
348

其中一個風呂, 要享受私人風呂就要付出, 3,150yen50分鐘.
350

房間沒有網絡連線, 要上網的話就要在這大堂, 但免費wifi以龜速傳送, 還是早點睡好了.
368

參觀完風呂已經來不及去泡湯, 在房間休息一會, 六時便去吃晚餐.
與一般溫泉旅館一樣, 一品一品的料理, 味道不錯但不算出色, 栃木牛肉質軟但牛味稍欠.
最有心思的算是右下角的甜品, 甜甜的蜜瓜配上帶酸的紅莓和沒味道的啫喱, 各自精彩, 卻沒有合作的餘地, 哈哈!
blog04

雖然不喜歡住大型溫泉旅館, 不過以這裡來招待我等平民百姓, 沒投訴!
1541

飯後繼續馬不停蹄往日光參觀日光和楽踊り, 大約半小時車程, 可能東京在節電, 所以車子也節電, 沒冷氣似的, 八個人困在車廂內, 這半小時很睏很愁.
終於到達會場, 下車吸一口新鮮空氣, 竟然感覺有點涼快.
1546

祭已經開始了一小時(可以到這裡稍微感受一下開始時的現場氣氛), 跳舞的場地不是很多人, 但也很熱閙, 傳統的音樂, 一致的舞步, 一點都不花巧, 充滿著合一的喜樂, 我似乎被感染了, 心情也好起來.
1561

兩隊樂隊分別坐在兩邊的高枱, 這邊的樂隊走了下來, 但不知甚麼時候又走回去.
1565

我看的四個祭之中, 只有這個和樂祭是現場音樂.
415

唱歌的都貨真價實, 絕無欺場
408

本來只是想走上高枱去拍些俯瞰的照片, 卻不知怎的被拉去拍樂隊, 沒有預備要拍, 難得人家熱情的請樂手給我拍照, 就胡亂的拍了幾張, 我想我是最後一個拍, 不太受歡迎了. 高枱上也實在很擠, 為甚麼一定要我去拍呢!
413

其實簡簡單單已經足夠令人感到快樂......
1573

和......幸福
1570

不想再拍照了, 我要好好享受這個歡樂的時光.
431

還買了一把扇, 背面有抽獎號碼, 不過要晚上十一時許才知道結果呢, 等不及了.
442

一小時後, 回程了, 同行的日本人看上去比我們還累呢! 晚安, 今晚應該可以睡七小時.
1581

第二天完, 明天出發往福島去.



2012日本南東北之旅
突來一祭
栃木縣 - 龍膽湖Daiwa Resort, 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リー牧場
栃木縣 - チーズガーデン五峰館,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 千本松牧場
栃木縣 - Hunter Mountain Lily Park, 鬼怒川Grand Hotel夢之季, 日光和樂舞祭
福島縣 - 大內宿, 芦之牧溫泉站
福島縣 - 會津城, 七日町通り, 草鞋祭
山形縣 - 赤湯観光ぶどう園紫金園, いきかえりの宿瀧波, 獅子宿燻亭
山形縣 - 山形鐵路Flower長井線, 白鷹ヤナ公園, 紅花資料館, 花笠祭
宮城縣 - 藏王御釜, みやぎ蔵王こけし館, 利久牛舌, 三井OUTLET
宮城縣 - 七夕祭, 津田鮮魚店, 仙台城跡

同伴們的文章集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