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浜溫泉在登別溫泉隔鄰, 但名氣似乎不及登別, 雖然這間心のリゾート海の別邸ふる川開業才兩年, 但並非一間新建的旅館, 而是重新裝修改建.
05

別以為這裡很大, 它不是一間渡假酒店, 卻很有渡假的感覺. 總之來這裡虛度光陰, 浪費生命就一絕了!
06

我們來的時候是陰天, 但隔天早上便天晴, 太陽很猛呢, 可以看到銀光閃閃的海洋!
總覺得這套新款浴衣......有點病院feel.
07

躺在吊床上看風, 看海, 看鳥兒........遠一點黃色的那張吊床比較舒服.
08

兩腳一伸就伸到太平洋啦! ^___^ 用幾十萬買一個狹窄位, 不如用來好好享受感受, 之後的散落在遼闊的大地上便算!
09

這裡戶戶向東, 最便宜和最貴的房間景致都差不多.
13

分別在於住貴的可以躺著看海, 住平的就要企定定了!
12

坐在椅上只能眈天不能望地, 在房間內還是躺在六呎的大床上聽濤比較舒服!
11

房間裡沒有電視, 沒有網絡, 所以如果你手邊沒有任何連線裝置的話, 哈哈, 可好了, 來, 先享受溫泉.
14

源泉かけ流し寢湯, 躺在這裡享受著太平洋的海風與滑溜溜的溫泉, 捨不得走呢!
IMAG0357

浸完溫泉去吃下午茶啦, 四點半大堂見.
15

南瓜, 薯仔, 雞蛋仔, 當然還有幾款源源不絕供應的飲料, 咖啡果汁不會少, 放心.
16

吃了小點出外走走也不錯. 究竟這裡有多少架車呢?! 我知, 要高角度影嘛, 但我生得矮呢!
17

他們都棄車趕釣去, 這個釣魚石台風浪不少呢! 海洋中最大的寶藏, 是可以吃的海洋生物啊!
19

想起海鮮就想吃飯, 打道回館.
20

剌身併盆, 只能說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啦!


幸好有滿羔鮮甜毛蟹


嫩滑白老和牛


雖然其他的都是普通的料理, 不過, 這裡的環境配搭這樣的膳食, 我覺得已經值回票價.
161

飯後休息一會, 我還試了現在北海道非常流行的岩盤浴, 台灣好像也流行起來了, 但香港似乎只有一兩間店舖. 這裡的岩盤浴使用了上之國町的ブラックシリカ和明神石(我有懷疑是同一樣礦石來的), 兩者在溫熱後皆會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 即是對身體有益啦!

服務員教我們先俯臥十分鐘, 再仰臥十分鐘, 然後離開房間休息喝水, 十分鐘後再回房間又俯臥仰臥各十分鐘, 這樣50分鐘一個療程, 最後去泡個溫泉一樂也!

房間裡熱但不焗, 呼吸很暢順的, 最初的二十分鐘沒太多汗, 接著的二十分鐘則汗如雨下, 再去浸一浸美人湯, 整個人真的精神爽利, 這個玩意很不錯,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鎮店之犬モコ(moko), 吃飯的時間他會出來迎賓, 但別怕, 牠不會主動跟人搭訕, 我有點懷疑牠很不喜歡這份工作, 也不喜歡人家用閃光燈閃牠. 我無知地對著牠閃了兩次, 就被牠罵了一頓.


要來啊, 要來好好享受啊, 記著, 這裡沒有電視和網絡!
事前預約, 登別JR站有接送啊! 住兩天除了價錢平一點外, 還可免費使用岩盤浴和貸切風呂呢!


去下面看看, 又真實又漂亮的相片, 一定要看啊!
http://cfcfcf.exblog.jp/17229324
http://cfcfcf.exblog.jp/17232855
http://cfcfcf.exblog.jp/17800838/
http://cfcfcf.exblog.jp/178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