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Mama歸位, 我繼續寫遊記.

早上起來天晴, 決定往室蘭的地球岬, 順道報告友人在那裡能否看到圓的地球.

停車場有人在拍戲
208

大霧, 任務失敗!
214

往昭和新山去, 在高架橋上已可看到霧煙的火山口
1233

第一次遊北海道時曾經來過, 不過是去遠一點的熊牧場, 沒有在這裡留影, 今次補數.
1237

有粟米試食, 去! 嘩, 咬下去時粟米汁四濺呀, 估不到呢, 又甜又多汁.
243

可惜我貪便宜, 買了煮熟了的來吃, 遜色! 其中一只還是半生熟的, 難吃!
239

時候不早, 放棄登火山口, 下次又要再來過, 真麻煩!  預先download了一個很有用的搜尋app, 隨時隨地都可以幫你解決困難, 唯一決點是"只要信不要多問". 問了由昭和新山至定山溪途中午膳的地方, 對方傳來一個電話號碼, 那跟隨指示上路去.

陽光下的洞爺湖原來也很美.
248

食店位於半山上, 雖有GPS帶路, 也要人肉搜尋一會才找到.
277

last order 2:00, 幸好剛剛趕到.
1253a

這間應該是甚麼甚麼會所內附設的餐廳吧! 聽說這是一星餐廳.
1250

到此方知是來吃法國餐, 意想不到的介紹啊!
265

我們分別點了A餐和B餐, 這是B餐的前菜.
259

A餐和B餐都有的蕃茄蛋 ^___^
262

A餐的主菜, 北海道的雞真好吃, 飯和汁都很好.
267

B餐的主菜, 也不錯!
269

A餐的甜品, 好味道!
272

B餐的甜品, 除了上圖還有下圖, 法國餐的甜品份量果然不少, 雖然B餐屬於JOE爹, 但這甜品則全歸我!
271

難怪常有人說北海道的法國料理便宜又好味! 確實是傳統日本料理以外的好選擇.
275

下到山腳, 是露營的地方, 今天不是假日, 見不到強國人民的營地.
1289a

我常想, 湖畔可以游水嗎? 原來是可以的, 下次夏天遊北海道, 或者可以選擇另一種住宿的方式. ^.^
1266

狗狗實在可愛機靈啊!
1279

不能久留了, 雀雀, 好好守護這美麗平靜的地方啊!
1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