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洞爺湖經過中山峠便來都定山溪, 上次來是十多年前冬天的夜晚, 沒有好好看過這溫泉鄉, 這次也一樣, 到達旅館已經四時半, 今回選住了ぬくもりの宿 ふる川, 是海の別邸 ふる川的姊妹館, 屬於傳統型的日式溫泉旅館.
355

我覺得這裡內部一點都不輸海の別邸, 而且價錢相親民.
350

這是休息室, 和海の別邸差不多大
342

吾...可能更大
344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和室, 雖古舊但乾淨.
290

打開窗沒有海景, 有的是......福壽苑, 嘿, 大吉利事,
也沒有海風吹來的鹹味, 只有陣陣霉味, 所以後來我們一直都沒有再打開過窗.
292

安頓好就去泡溫泉, 吸引我來的當然是這個源流百年寶湯.
500yen浸一次, 我選的住宿計劃裡包了一次免費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可以無限次使用, 因為計劃詳情裡沒有註明"一次", 好失望!
293

泉質不錯, 但環境麻, 當然被海の別邸比下去啦.
295

頂樓還有溫泉, 又加了神明石在水中, 不是源流, 興趣不大.
300

休息一會便去吃晚餐, 這次我沒有選最便宜的套餐, 反宜選了全魚宴. 這令我後悔不已.
329

不是難吃, 只是實在很悶, JOE爹最終也按奈不住要追加一客白老牛石燒, 這下把臣兄慷慨給我使用的JALAN積分全數回吐出來, 慘呀!!!
314

JOE爹對這幾片白老牛讚不絕口, 我覺得呢......OK啦
321

實在太飽, 懶惰的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外出走走, 消化過後, 又去浸溫泉, 舒服舒服!
自助式早餐, 足夠吃飽就是! 吃早餐時, 我有聽到廣東話啊!

來這裡住, 選最便宜兼享岩盤浴半價的住宿計劃, 再隨喜好追加料理, 應該最化算, 且一定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