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定山溪先到小樽再往美瑛, 是, 我們又去小樽, 除了小樽情意結之外, 還有兩件重要任務, 一是要吃達人介紹的星級壽司, 二是想吃很多次都沒有吃的小樽炸雞.

經過這さっぽろ湖, 景色也不錯啊, 秋天的時候應該很美.
1330

來到小樽, 下著雨, 才十二點, 去到壽司店, 一個客人也沒有, 卻被拒於門外, 因為訂座客滿!!!!!
誰說不用訂位的!!!!!! 

那就再次光顧石水吧, 可惜, 石水先生也客滿, 想想, 到隔壁買只炸雞在車上吃也不錯, 走過隔鄰, 不是吧, 倒楣的人就一直地倒楣下去?! 炸雞外賣店休息, 要買請到本店.

不認命的我們回到壽司屋通, 隨意選了一間壽司店, 這個價錢這個質素, 我只能說收貨, 而這裡冷冷的服務態度令我很不舒服.
407

完成不了第一個任務, 好歹也要完成第二個, 幸好有車子, 拍下了地圖就找炸雞本店去.
皇天不負有心人, 半只炸雞到手, 本來預備當下午茶, 但香氣四溢, 偷嚐了一口, 嘩, 皮脆肉滑, 明明已經肚滿腸肥, 還是忍不住一啖一啖的停不下去啊!
418

邊吃邊飛車, 爽啊! 應該還有一張是160的.
427

兩小時後, 到達富良野入口, 又是一條長長的路, 聽說美瑛很美, 究竟這條路會帶我們到一處怎麼樣的地方呢?
1342

這些山路, 還是走慢一點化算, 人家被抄牌呀!!! 陰公!
1352

被一個人肉蜜瓜吸引了進來, 店家慷慨地給我一片很甜的蜜瓜, 這蜜瓜比之前吃過的好吃很多, 想買一個小個子的蜜瓜作今晚消夜, 可惜沒貨.
1358

吃完蜜瓜再走幾分鐘車程, 終於到達今天的觀光目的地深山峠, 我來這裡做甚麼? 看太陽花!!!
1415

已經是8月23日, 北竜町的太陽花田都謝了, 一直在擔心只能看到殘花, 想不到還在盛放呢, 大感恩啊!
看來, 倒楣不一定會倒到底的!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