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深山峠往今天住宿的地方Jacatra, 看網頁這地方的風景很美麗, 所以就訂下來了, 而事實上風景實在不錯, 只可惜今天天陰, 沒法盡享夕陽斜照的喜悅, 因此, 對我們來說這裡也沒有甚麼特別可取之處. 
1462

我們住的獨立小屋A,  地方不是很乾淨, "被"很焗, 所以整晚都睡得不好, 兼且沒有夕陽景緻, 我很後悔來這裡住.
455

唯一可取的是這頓晚飯,  想不到美瑛的豬肉那麼好味!  不過看他人的遊記, 從前還會有燒魚之類的配菜, 現在就只有相中的三格, 幸好肉的份量也不少.  
472

早餐就是這個火腿包, 一客焗薯和一片蜜瓜, 還有一杯牛奶.  一泊兩食, 每人8,750yen, 但因我們是外國人, 要加收每人1,500yen, 亦要先付訂金, 這大概是那些失格的旅人所賜的吧, 亦可能是老闆因言語不通, 不喜接待外國人, 所以要以附加費來嚇跑我們, 要我們以為他在歧視我們. ^___^    
492

雖說夏天的富良野美瑛找一間有獨立洗手間的旅館, 一點都不便宜, 但以這樣的質素, 我覺得不太值. 但若果我可以看到落日餘暉呢, 可能評價就不一樣了!!!  
519

隔天早上我們依照導航的指示前往傳說中的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の路(Jet Coaster Road) , 實在很難想像行家怎麼行過來.
1518

接著去浸一躺早浴, 記憶中就是一直沿路走著走著, 就到達了十勝岳溫泉,
可憐呀, 10時才開始接受日歸客.
28

難道天意要我們到吹上溫泉混浴露天風呂? 去吧, 反正尚早應該不多人, 我們不會太影響市容.
29

果然, 只有兩名剛浸完浴的中年男人在池旁換依服, 突然, 下大雨! joe爹飛快的跑回車上, 說免相機被弄濕.
你無義氣呀, 掉低我!
561

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plan C出動, 吹上溫泉白銀莊.
若果住過民宿stella的話, 大多數人都會來過這裡, 家妹也來過, 不過她以為自己去了白金溫泉. ^.^
576

除了鞋之外, 所有隨身物品都可帶進去, 更衣室有儲物箱. 很不錯的泡湯地方, 內湯和外湯地方都不小, 詳細可看他們的網頁, 泉質也不錯.
569

這個是混浴露天風呂, 有趣的是要穿泳衣才可以浸, 有人不知就裡, 赤裸裸地走出混浴池而被人喝止, 嘿嘿!
這麼廣濶的源流露天風呂, 現在已經很少了.
562

泡完湯我們就繼續往望岳台, 我們把車停在下面, 然後踏著泥石路上去望岳台, 是甚麼人這般用心把石頭搬在一旁, 方便我們走動呢, 給你們一個讚啊!
30

頭岳岳, 白茫茫一片的望岳台,
582

又開始下雨了, 這個時間還是下山去比較好, 美瑛牛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