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望岳台去ふれあい牧場, 目的只為傳說中無人不讚的美瑛牛.

這是200g的サーロイン(sirloin), 味道是不錯, 可惜對我來說比較油膩, 有點失望. 我想以我的喜好, 在日本吃牛肉, 吃最便宜的就最安全.
591

這是100g的フィレ(Filet), 點餐的時候服務員已經提醒了我這牛肉很好吃, 要不要點200g, 但因為貴所以我不想冒險.
31

呀~~~超級超級後悔, 非常軟滑的牛肉, 貴得有道理! 想起也在流口水, 為了這件牛我會再來美瑛!!
32

離開好味的美瑛牛, 便去四季彩之丘看看七彩花田, 唏, 人氣旺盛呢, 果然是旅遊熱點.
33

有些人會不喜歡這些人工堆砌出來的花田, 覺得不自然, 我則覺得不錯呢, 雖然不耐看,  但第一眼看見還是很開心.
1620

累了, 往緩慢民宿去.
這裡的工作人員一點都不緩慢啊, 到達門口還未check in便為我們拍照, 然後把照片掛在房門外, 離開時再將相片作禮物送給我們, 算不錯吧, 因為我在網絡上看過別人的遊記早就知道了, 已是預期之內, 沒甚麼特別感覺, 倒是joe爹有點驚喜.
1678

在這裡其實也可以看到日落, 可惜天陰!
664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床也算舒服, 但冷氣的位置對著床頭,  睡覺時冷氣就直接吹到頭上, 我要用毛巾包著頭才能睡.
657

開門可以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但正值翻土時候, 田園風味濃郁, 還是乖乖待在室內比較化算.
653

這裡的佈置, 可以看得出都付出過一番心思.
742

晚餐時間到, 先來的是南瓜湯和麵包, 不錯
691

美瑛的疏菜, 美味得沒話說; 帶子燒得剛好; 燒過頭的十勝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 由得獎米做的飯團, 沒預期般美味.
34

至於這燒蟹腳, 印像中是不錯的!
35
  
反而沒有入鏡的餐前純葡萄汁最令人難忘, 我們自費多要了一杯, 好味道!
744

本來飯後想去白金溫泉泡湯, 但管家怕我們迷路, 苦口婆心的勸我們最好不要去, 也是的, 我們迷路了, 他們就麻煩! 最後決定到館內的貸切浴室浸一浸.
浴室很大, 看了看浴缸內的水, 我們決定洗過澡便算!
724
  
這裡的早餐也不錯, 碗內的是粟米湯.
36

這裡根本就是一間小型旅館, 說是民宿不過是為了配合美瑛吧, 每人15,000yen一泊兩食算不算合理, 決定於你有多喜歡這裡. 
我呢? 就欠溫泉啦! ^___^
1753

arrow
arrow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