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真好, 離開時管家說可去青池走走, 我則想快點回扎幌吃海膽飯. 但當看見陽光下的美麗美瑛, 我改變主意了. 老實說, 前天來到美瑛時, 我暗暗地咒詛著那些說一定要去美瑛看看的友人, 但當看到今天的景緻, 終於明白他們為甚麼要我來了.
37

昨天也曾經過青池, 但天陰所以過門不入, 在網絡上見過不少青池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不太吸引, 不過人人說靚呀靚呀, 就去會一會她啦.
嘩, 真人比上鏡漂亮多啦, 第一時間浮上腦海的是: 原來真是藍色的! 來啊, 要來啊, 看看這霎眼嬌的青池!
38

總覺得日本的動物很有福, 我也想抱我家的賤狗來呢!
39

逗留了半小時, 夠了, 要離開了. 我選擇經富良野回扎幌去, 經過一大片黃金稻田, 捨不得走呢!
Joe爹說要再來, 好! 明年再來吧! 為了這裡, 為了今天吃不到的海膽飯, I WILL BE BACK!!!
40

因為青池, 也因為要到扎幌買東西, 我放棄了海膽飯, 只在超市買了些難吃的卷物充飢, 我應該去買壽司善的太卷吃的, 激氣!
然後就往支笏湖去. 上次來支笏湖是2010年的冬天, 住翠明閣, 貼張靚靚相來懷念一下先.
839

今次則是夏天來, 住翠山亭.
41

這裡的服務很有趣, check in時服務員問我晚餐想甚麼時候吃, 我說七時, 他頓了一會, 然後走去跟某人耳語了一會, 回來對我說七點不行, 因為我們晚餐吃鐵板燒, 七時有另一枱客人, 要六時吃, OK, 沒問題, 還夠時間去泡一次湯的, 接著又問我明早早餐想甚麼時候吃, 我說八時, 他又面有難色, 取了一張紙在紙上寫著7:15, 7:45, 8:15..........唉, 吹脹!!!

我們住最便宜的房間, 晚上發生地震, 我見有人走到屋外.
1887

這裡的大浴湯地方很小, 雖說只有29間房間, 但遇著這天星期六, 滿館, 也有人滿之患, 第一次要等位洗澡!
這個休息室很讚, 可惜有對著太平洋的虎杖浜在前, 遜色!
1854

吃飯時間到!
949

我們坐在這裡看大廚表演, 至於七點來的那枱日本客人, 則正面對著大廚兼吃油煙.
875

前菜上桌, OK啦, 把海膽混和野菜做成的菜, 賣相真是不敢恭維.
42

中拖羅, 好味; 噴火灣產的牡丹蝦, 嘩, 超正呀! 很新鮮, 蝦頭還在動的, 爽甜, 正! 支笏湖名物ちっぷ, 原來也很好味! 煮物嘛, 算吧!44

鐵鉄燒的主菜上場, 先是魚料理, 大廚先把活鮑給我們過目, 再問我們想選剌身還是燒的吃法, 我們選了後者.
43

喜之次肥美油份又充足, 我覺得用來燒是最好不過的, 好好味! 鮑魚有鮑魚味啊, 都好味!
46

吃一小杯沙冰清清味蕾, 輪到期待的白老和牛了! 大廚又問我們要幾成熟, 我們要五成, 之後有點後悔, 會不會太生呢! 最後發現我們過慮了.
ロース肉, 入口即溶, 油脂甘香, 不過不是我杯茶!
48

ヒレ肉, 五成?! 哈哈! 幸好肉質嫰滑, 好吃好吃! 可惜美瑛牛在前, 白老牛敗陣.
47

還有白飯, 茶漬飯和十割蕎麥麵選擇, 我當然是選茶漬飯, 沒想過這裡的飯是燒過的, 香茶配飯一級棒!! 之後還有生果和甜品.
939

很滿意的一頓晚飯, 價錢亦很合理, 多謝達人好介紹, 請繼續造福人群和遺害人間! 呵呵呵!

隔天吃過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早餐後, 我們便往千歲空港去, 在空港的佐藤水產買了兩只毛蟹, 一夜干和一包特大的柳葉魚, 乘內陸機往成田機場去, 在機場的和幸吃了美味的豬扒飯, 盤川用盡也是時候歸家去了!
49

回家滿心歡喜打開發泡膠盒,  柳葉魚不翼而飛, 噢! 二千五百日元呀! 立即發電郵給佐藤水產, E來E往了幾天, 他們也願意退回款項給我, 感恩!
也要謝謝"行家"遠道幫我從北海道取回款項, 感激!

下次再去! ^_______^
1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