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3

1030 - 1500
香港 - 中部空港

NISSAN 取車
一行四人, 在TOCOO租了RV-1 X-TRAIL 8日7夜共70,245yen, 2000CC, 飛車手們都說很好飛!

1604 - 1900
中部空港 - 松本
飛車手在隧道內以時速100公里慢駛, 被神武的女交通警截停, 經我們以廣東話及英語一輪掃射後, 女警終於投降離開, 之後飛車手以時速60公里的龜速繼續上路, 直至進入有料道路.

雖然七時已到達松本, 但友人說要先去買物, 最後要到八時半才去找吃的.
一生縣命營業中 --- 搵食艱難啊!
022

可惜你沒有被我們選中, 我們去了這裡.
042

漁師盛り, 深海鯛Sabusabu, ホッケ燒
page2

手羽先三隻, 燒飯團二個, つぶ,
あさり湯
page3

另外有一碗白飯, 一杯海酒和一杯生啤, 味道OK, 合共8,198yen, 合理.

吃飽回旅館去, 今天住的是Dormy Inn, 回到酒店見到有夜鳴きそば, 一定要試試啊, 才剛吃飽, 所以我們兩人只要了一碗嘗嘗, 也幸好是二人一碗 >_<
047

咳咳......我一直以為"夜鳴"是宵夜的意思, 到最近才知道宵夜的日文詞是"夜食", 而"夜鳴きそば"是一種蕎麥麵的叫法, 嘿嘿, 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