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14件壽司後繼續上路, 見到蜜瓜, 粟米和各類海鮮, 我又食指大動, 究竟神車手甚麼時候才到呀!
20130627_134635

2:45終於會合神車手, 出發前我們已決定吃一只蟹做下午茶, 我們選了小樽かに道場.
帆立貝剌身(300yen), 雖是即開即吃, 但爽脆度卻不及剛才那件帆立貝壽司, 難道就如達人所說, 壽司師傅的刀法能增加帆立的爽口感?!?! 抑或是這只帆立太細小呢!20130627_150659

北寄貝剌身(400yen), 這隻明顯比較瘦削, 仍是北寄貝壽司較優.
20130627_150711

柳葉魚, 忘記了價錢, 一共有四條, 我很喜歡吃!
20130627_152412

來了來了, 1.5kg的蟹(應該是9,000yen), 本來想要燒蟹, 但店家說蟹太細, 蒸比較好, 那就聽專家的意見好了.
先來拆蟹腳, 很鮮味, 吃完三只長腳已很飽, 既然神車手未吃午飯, 我慷慨的把餘下那大隻的蟹鉗讓給他吃, 然後繼續吃蟹身, 本來想吃幾口蟹身肉便算, 但意想不到, 一吃誇啦啦, 比蟹腳更好味, 立即叫神車手放棄那只還未吃的小蟹鉗, 先吃蟹身. 真的不得了啊, 看著鮮甜的蟹肉, 有一刻我飽得想掉了它, 兩難得想哭啊! 最後我們憑著堅毅的意志與不屈不撓的精神, 終於把敵蟹殲滅.
20130627_152632

繼續瘋狂, 極度吸引, GOGOGO
20130627_141145

天真啊, 不是即叫即製的, 一點都不好吃.
20130627_164457

經過六花亭, 心就是想: 沒理由不吃呀! 和神車手分享了三件不同的款式!
20130627_171448

像金魚一樣的行為, 令我有點內疚, 也開始吃而不知其味!
20130627_171536

已經差不多六時, 等會還要會合石水先生, 要走走運動一下才行. 神車手到西松屋去, 我本來想到音樂城逛一會, 但離關門時間不遠了, 只好到隔壁的龍貓館逛逛, 之後再逛uniqlo, 很不明白為甚麼我會喜歡逛日本的uniqlo, 其實我都沒有買甚麼. 可能只是師奶的格價心理作崇而已.

一個小時的shopping時間過去, 我們乘的士回Dormy Inn去. 休息一會又出動吃晚飯, 八時半到達石水, 嗯?! 燈火通明卻門亭冷清, 一問之下原來已經關門, 石水先生在清絜中. 驚訝!! 晚上只營業兩小時!! 這一刻, 我其實有想過回去Dormy inn等吃夜鳴きそば, 反正都沒有肚餓感, 最後還是選擇了吃多一餐!

不敢放肆, 就只叫了這些, 日本的牛角和香港的一樣, 只宜充飢!
20130627_205002

回到旅館, 神車手去吃夜鳴きそば, 他似乎已經把身子調較到旅行模式去, 我則去大浴湯伸展一下.
晚上11時, 我們品嚐香甜的夕張密瓜, 這隻完熟的良品夕張只需1,000yen, 今天吃剛好, 一流! 布甸也不錯!
20130627_225855

瘋狂一天的代價, 四磅!!!
sit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