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年底收檔
Yahoo blog年尾摺埋
這隻見錢開眼的狐狸可以耐多久呢?!

晨早空氣清新開朗, 陽光溫暖帶來無限美......
20130628_090017

早上九時取車, 等到九時半才有人招呼, 心知不妙, 差不多十一時才到達中村屋.
噢 NO, 馬仔便秘. 是售罄還是因昨天下雨沒有出海呢? 唉, 又一次落空!!! 既然來了就開飯啦! 因為神車手吃了豐富的早餐, 所以我們點了一大一小的海膽丼, 另加兩隻活海膽.

20130628_110855

雖然被支解了, 但剌還在動的, 有點恐怖! 不好玩! 也不覺得好味!
20130628_111010

吃罷去神威岬走一圈, 因為前年已經來過, 所以沒有和神車手一起走下去, 一小時後見啦!
017

今次向上走, 遠距離看看這位女子. 在這裡看日落應該很美, 下次, 一定有機會的.
022

走回入口處, 有人在溜狗, 這隻17歲.
044

這隻19歲, 年紀大, 背都是彎灣的.
20130628_125229

這隻四歲
045

還有這隻七歲的方形狗.
20130628_130059

現在都流行單車旅行, 裝備充足, 臨走前遇見他們回來, 噢, 原來是兩位女士, 強呀!
039

下一站, 島武意海岸! 我其實很介意吃不到馬糞海膽, 所以打算逐家飯店拍門碰運氣, 第一間: 賣晒!
"賣晒", 這個答案真好啊, 最低限度知道有貨到嘛, 再接再厲!


來到島武意海岸旁的鱗晃, 本來想過在山下的
鱗晃莊住一天的, 忘記了甚麼原因, 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知這間鱗晃是不是鱗晃莊的姊妹店呢?!
YEAH! 有海膽呀!!!
053

還很飽, 所以只要了一碗細丼兩人分享, 本來想要海膽剌身, 可惜沒貨, 就要了帆立貝剌身.
果然, 赤海膽比紫海膽甜和好味, 應該來碗大的, 把海膽吃個夠, 飯吃不下就算, 吾...這裡的飯比中村屋的好吃.
20130628_135835

來到積丹, 別要試甚麼兩色海膽, 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 狠狠地把赤海膽點下去, 免浪費膽固醇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