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 111, gooddog joe的忌辰, 每年joe爹都會跑到gooddog離世的地方懷念他,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是第六個年頭, 但心, 仍然是痛.

 

 

 

Gooddog joe很堅強, 怎麼痛也不啍一聲, 雖然有皮膚病, 一隻眼有白內障, 另一隻在意外中損失了九成視力, 一隻後腳受偒(應該是右腳), 尿道生石, 但他仍是快樂的生存著, 怎麼知道他快樂? 你是絕對知道密友快樂與否. 此外, 他也很善良, 溫柔(除了對狗之外), 服從性高但也很自我, 這些事情我希望一一的把他寫下來, 作為我對gooddog joe的懷念的行動.

 

 

 

他的離去使我有很深刻很深刻的體會, 在這之前, 我未嘗失去親人的滋味, 也沒想過一隻可以帶給我傷痛, “不過是一隻狗而已, 走了可以再養”, 我曾經是這麼想, 直到他離開, 我才明白joe爹常說的一句話: 他是我們的好朋友, 不是寵物.

 

 

 

我也體會到生命的重要, 有時, 我們要把生命看成不屬於自己, 為別人而活著, 也可以是一件樂事, 活著而不是生活”, 否則就變成壓力了. 父母看著兒女長大, 只要兒女活著, 父母就高興; 配偶兒女陪著你走人生的一大段日子, 只要你活著, 他們就開心了. 我真的不明白人為何會輕言消失? 世上真的有除了消失就沒法解決的事情嗎? 容我狠心地說一句: 他們連動物都不如.

 

 

 

這天下午突然想起常放在書桌上Gooddog車頭相”, 竟然不翼而飛, 怎麼找也找不著, 大概是不知怎的連同其他文件掉了吧, 是甚麼時候的事呢? 突然覺得他好像抛棄了我們, 他走了, 卻不動聲色, 就如當年他離世一樣. 再想深一層, 應該是我把他遺棄才是, 我竟然對這樣珍貴的東西掉以輕心, 該死! 幸好早已把照片掃瞄進電腦內, 否則遺憾更大. 其實也不是一件大事, 他常在我心中呢!!!

 

 

 

Gooddog Joe, promise me, You 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