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早餐在吃晚餐的地方吃, …, @@” 日本人啊! 你怎麼可以早餐都吃飯!

 

 

 

與晚餐一樣, 很大堆頭(應該是因為平日人客少, 沒有自助餐)

 

午餐在滑雪場內吃咖哩豬扒飯和烤薄餅, 只是可以吃得下的食物, 幹麼要給他拍照!

 

 

 

晚餐是旅館的大拖羅”, 燒粒粒牛, 入口即溶, 充滿牛肉味, 最重要--不肥膩. 海膽超甜美, 蟹很鮮, 還有拖羅, 燒魚, , 甜品, 不懂說, 總之好好味, 這餐我沒有吃飯, 把全部食物吃清光, 其實, 飯都好好味.




 







題外話這天旅館來了一對香港人, 笑話在後頭, 不日話你知.

 

 

 

第五天

早餐, 在旅館吃的最後一餐, 又是日式早餐, 再見了, 早飯!

 

 

 

午餐在東京吃拉麵, 可以自己決定湯的濃度, 麵的軟硬度等那一種, 不錯.
最近在香港開了分店.

 

 

 

晚餐在扒八正店吃天婦羅, 實在忍不住說句他媽的待應, 從未遇過態度這麼差的店員, 害我沒心情吃東西, 若非外面下雨, 又拿著一袋二袋的戰利品, 我定會帶隊到分店去(當天下午在分店遇到一個大好人, 詳情待續).

隨便點了普通的天婦羅, 吃的是普通的味道, 但總算光顧了這間名店.

氣過頭, 又忘了拍照.

 

 

 

飯後果, 哈哈哈


 

 

 

第六天

在酒店吃早餐, 終於可以吃多士了, 實在感動!

早上往築地市場, 吃了唯一的帶子, 好大隻呢! 

 

 

 

午餐在機場的壽司店吃最貴的壽司, 補償在築地吃不到的那一餐, 又出奇地好吃.

 

 

 

晚餐是飛機上的雞飯, 我把它吃光, 包括餐包, 蛋糕和沙律.

 

 

 

消夜是街邊的鐵板炒三絲米, 久違了的味道, 好味, 盛為十五大元.

哈哈, 已過了一星期, 我竟然沒有增磅, 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