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旅程只住了兩間酒店, 古窯溫泉旅館和新宿世紀凱悅酒店, 兩間酒店的服務都很好, 但始終溫泉旅館的服務比較貼身.

 

古窯樓高八層, 我們住在七樓755室, 入住第一天除了房間內的指定小食外, 職員還送上生果和飯團, 生果很甜, 但意想不到的是飯團也很好味, 山形米果然名不虛傳, 包著飯團的紫菜香氣四溢, 令人食慾大增, joe爹連續吃了兩個, 緊要!!

 

 

我們在這裡住了四天, 職員每天都替我們更換不同的榚點, 所以不用在販賣店吃試食品.


這是從我住的房間外望
, 景觀不俗.


 

這裡的有兩個風呂, 位於八樓的是展望風呂, 可以看到蔵王連峰, 而露天風呂則只有景觀欠奉, 只可舉頭望星星. 至於位於底層的紅花風呂, 有三個不同的露天浴池, 水溫最高的有四十多度, 我剛坐下就起來了, 這裡大概不需豬肉湯.

 

雖然這裡的風呂沒有第一滝本館或鶴雅般來得震撼, 但溫泉水卻是一流, 我可以保證這裡的泉水是真的, 而且可以治肋肉和關節痛, 我們早晚一次, 疲勞盡消, !!!

 

我們還試了貸切風呂, 感覺很新鮮. 本來我打算住宿作並溫泉, 因為它的貸切風呂的泉水是從源泉而來, 保證100%新鮮, 可惜其位置不便. 古窯也有這樣的風呂房間, 可是要六千港元一晚啊, 花費不起.

 

我在煙霧裡

 

古窯有位從蒙古來說普通話的的女士, 除了第一天外, 我們都是由他招呼的, 所以在這裡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最後一天晚餐時他來打擾了我們好一陣子, 說這說那, 還送了一支值千多日元的梅酒給我們, 害得我滿面通紅.

 

這裡的迎送服務亦一流, 只要打個電話, 不用五分鐘便會有人拿著古窯的旗仔在車站接你, 他們不是古窯的司機, 而是上山溫泉鄉的的士司機.

 

最後一天我們轉往新宿凱悅, 我們被安排入住24樓的Double Room, 房間前方一左一右坐落著兩橦寫字樓, 遠望是無際的房屋, 下望是煩忙的交通, 景觀好像在電視看到的紐約, 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吃早餐的地方略小, 貨色亦沒有驚喜, 不過早餐對我來說並不緊要, 有多士和橙汁就可以了. 反而喜歡餅店的麵包, 好吃.

 

來回凱悅至新宿車站, 要在新宿西口乘20分鐘才一班的接駁巴士, 以旅遊人士來說, 不太方便, 下次往東京我會選一間在車站旁的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