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上山溫泉鄉 山形 藏王

 

 

由山形乘巴士往藏王途中有幾個中途站, 上車的幾乎全是伯伯, 依他們的裝束看來, 是準備往滑雪, 終於明白老大說的話: 老人家滑雪, 後生仔玩snow board.

 

 

這天的行程本來是往藏王看樹冰, 後來老大去了藏王國際滑雪場滑雪, 我和joe爹坐了兩程吊車往山頂看樹冰.



 




趣事一則 火車證

我們買的是一個月內任用四天的火車證, 打算用在第一天往山形, 第五天回東京和最後一天到機場, 餘下的一天各自選擇, 因為第三天我和joe爹會去仙台, 所以今天我們會買火車票往山形, 而老大則可用JR Pass. 奇怪的事就發生在JR Pass, 他們往返, 車站職員竟然都沒有在pass上蓋印, 即係話可以用多一日啦, 咁又即係話我同joe爹可以慳番成千yen, 當然我吾會為區區幾十蚊港幣出買我人格. 由上山返東京果日都無給印, 我搭左四日火車, 都只係給左三個印仔, 下次搭長途車我會考慮下出買自己, 哈哈!

第三天兵分兩路
上山溫泉鄉
松島 - 仙台

藏王國際滑雪場滑雪

 

 

今日最趣的事是我吃了一隻鹹蠔……諗起都鹹到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