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了, 己經踏入夏天, 又是轉換護膚品的時候.

我用過的品牌有
:

Fancl, Glycel , H2O, IPSA, Laneige, Max Factor, Origins, Shiseido, Suisse, Yues, 最喜歡Origins, 滿載生果和花草氣味的產品令人很舒服, 但我對其白茶精華敏感, 所以停用了. 其次是Laneige的士多啤利面膜, 雖其滋潤度不及Fancl的乳酪面膜, 但價錢相差一大截, 再加上士多啤利味是我的至愛, 所以至今我仍有使用.

我喜歡有淡淡香味的護膚品
, 質地要清爽, 洗面乳(cleanser), 調膚水(toner), 早晚都可使用的面霜(cream), 眼霜, 天氣乾燥時再加一支精華露(serum)就夠了.

這一期
, 我選了澳洲牌子Aesop, 全天然值物配方, 不含色素和香料. 我買了洗面乳, 調膚水, 面霜和護唇膏. 面部產品全部均可塗在眼部, 省了眼霜一環, 當然它也有眼部精華出售. 我選的調膚水有淡淡薰衣草和甘菊味, 很喜歡.

護唇膏的質地完全不像平常的
, 因為沒有蜂蠟, 所以很柔軟, 就像塗濃度較高的果汁一樣, 有生薑, 香荽和玫瑰籽三種, 我選了第三種, 由薰衣草, 依蘭依蘭和丹吉爾配製而成, 味道有點像橙加薰衣草.

要一提的是此品牌的護手霜
, 被譽為最佳的護手霜, Jurlique還要好, 只是我家的Crabtree還未用完, 留待下次才買吧!

價錢如何
? 我覺得比Fancl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