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聲魅影將在香港演出, 因我早年到倫敦工幹時曾經看過一次, 所以最近不少新舊好友問我好不好看. 那還用說, 那有不好看的歌劇可以連續演出十多年, 問題只在於你是否喜歡這玩意兒.

大約是十年前吧
, 首次踏足倫敦, 工餘時間由倫敦通同事介紹節目, 還記得他說這歌劇的門票很早便售罄, 要看即場的話要待開場時買黃牛票, 到達劇院時真的全場滿座(不知如今的情況如何), 正感失望之際, 倫敦通拿出門票示意我進場, 他那來門票呢? 是早有預備還是購買了黃牛票? 他可是守口如瓶, 我總覺得是他在做工時開小差溜出去買的, 也沒關係, 反正不用我付款.

進入劇院的等候室
, 很多人在待入場, 大多是外國人, 高高大大, 穿西裝晚裝, 我則一身牛記走來走去. 我的坐位在第一排, 站起來時可以看到整隊樂隊, 我被他們吸引著, 看了他們好一會, 他們也回贈我一些微笑!

終於關燈開場了
,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 震了一下!

女主角棕色長卷髮很美, 很吸引, 難怪phantom會看上他.

我當然不知道他們唱甚麼, 但看他們的演出也可估計劇情如何.

!!!!! 水晶燈從高處墮下!

嚇得我呀!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開燈完場.

回港後我跑去買了一隻
CD, 一邊看著歌詞一邊回想劇情, 但現在已忘得七七八八. 去旅行未必有閒情去看歌劇, 難得人家老遠跑來獻藝, 才幾百元一張門票,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