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被1516弄得過度興奮, 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頸部和背部開始有異樣, 剛巧PURE來電問我是否要再試上一堂高溫瑜珈, 有便宜就要檢喇. 禮拜六提早下班, 約了老大一同前往, 老大是會員, 練瑜珈後龍精虎猛, 甚麼針炙, 跌打, 醫師等通通與他絕緣. 

進到練習室, 嘩, 很多人呢, 大約4-50人, 練習室都被擠得滿滿的, 最後進來的是靚仔外藉導師. 開始時的動作, 我勉強也可跟上, 往後的就越來越難, 練習至一半, 我已經覺得很累, 滿面通紅, 老大說我紅得很利害, 最後的練習我都沒有做, 只是躺在地上而已. 躺在地上對我而言並不是件易事, 起來就更加難, 我要很艱難地慢慢地翻側身, 然後才能爬起來, 不像老大般瀟灑, 像個不倒翁般, 搖來搖去就搖了起來. 好不容易完成一個小時的練習, 很熱呢! 下課後導師還特地走過來問我的身體狀況, 呵呵, 真的又細心又有型啊! 原來他曾經遇車禍弄至腰部受傷, 連續練了兩星期瑜珈就痊癒了, 啊! 很神奇呢! 但我相信他的話, 因為我也確實好了點.

在這裡練一次瑜珈要250大元, 買一年任玩套票, 每月需六百多元, 如果我住在附近, 我也會常來玩, 當然要指定上這靚仔導師的課.

和姐夫會合, 往尖沙咀高爾夫球練習場內的泰國菜館吃晚飯, 三個人點了燒魚, 小食併盤, 咖哩牛展和薄餅, 味道不錯. 可惜今天消耗的一大卡路里又回到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