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豚丼以後, 回鶴雅看看被升級了往那種房間. 在接待處佬佬以英語向一位年輕有為的接待員說明來意, 意外地他竟以流利英語說早已為我們預備房間, 並即時領我們前往.
取過手推車, 便往我們昨晚住的日式房間去取行理. 他把四件行理放上手推車後, 便向左拐, 行不到十步, 自動門打開, 然後囑咐我們脫鞋, 把鞋放在儲物櫃內, 再將我們的行理一件一件地送進房去, 我們的房間就是最近大門的首兩間, 天啊! 我自已拿行理到新的房間跟本用不到半分鐘, 你幹嗎弄這麼多的無聊事!

日式房間在本館, 而新房間是06年春天才建成的レラ館, 與本館只是一門之隔. 

雖然不是風呂付客室, 但簇新的設備和略帶硫磺味的足湯, 尚算令人滿意, 可惜景致欠奉.

這兩張四呎床很舒服, 洗手間是採用自動照明系統, 踏進去就會自動開燈.


可坐在這裡用手提電腦上網, 比一般溫泉旅館先進.

我們住的房間對面就是這個足湯, 我肯定這裡的溫泉水是真泉水, 除了帶有硫磺味以外, 我們都有幸得到泉水的醫治: 姐夫滑雪時弄傷了腳, 一大片紅腫, 浸了一會便消腫了; joe爹亦弄傷了手, 浸後也就不痛了. 我覺得新傷的治癒功效近乎100%, 當然, 嚴重傷勢就要看醫生啊!


一邊足浸一邊吃生果聊天, 實在是件樂事. 我有一下子衝動整個人瞓進去.


滿心歡喜地地上網看看這回賺了多少, 記憶中好像是要二萬多日元, 怎知......

2月期間限定: 14,800yen

原本預訂的和洋室也要14,700yen, 真的憤憤不平, 跟他理論去. 才剛踏出房門, 佬佬跟我說: 這裡不錯啊! 我說不滿意要換房間, 她竟抛下一句: 不要煩了, 我去浸溫泉.

氣難下......
也要下......
我明白, 以房間種類而言, 我們是被升級了; 
這天晚上只有我們住在レラ館.

下期預告: 穿內褲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