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15 香港 - 成田 - 上野
004

還差一點點才到下午四時, 飛機已到達成田機場,  沒有寄倉行理, 一個箭步走去過海關, 幸運的不用排隊, 超爽的. 已經有三年沒有踏足這裡了, 不過, 好像都沒有變, 我還記得服務中心怎樣去, 四時已在服務中心, 等了十多分鐘才買到JR東日本5天PASS, 乖乖奉上了22,000yen.

然後搭成田特急再轉山手線去上野, 今天住宿HOTEL GUEST ONE 上野駅前, 多謝眾多網上的劃出腸逹人, 我依指示很容易就找到旅館了.
026

安頓後吃一蘭拉麵, 前前後後十多人排隊, 只有三個是日本人, 沒有去過香港的一蘭, 我喜歡在日本吃日本拉麵, 喜歡自己按鍵去買, 那怕是亂點一通.
031

接著逛了附近的商店, 走去OS幫朋友買藥, 全數二千多日元, 我給了店員三張一萬日元紙幣, 他找回二萬七千多日元給我,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冒失, 回想起來也抹一把汗啊!

是日晚餐, 竟然給我遇上六花亭, 買! 那個包包很好吃, 就只是差點被麭包皮割破咀!
20150426_202557

我訂了WIDE SINGLE ROOM, 床闊130CM, 6,300yen包早餐, 在官網訂比JALAN便宜, 且可訂SINGLE ROOM, 床闊120CM, 只要五千多日元, 但我住的這天已沒空房了. 早餐就是幾款麭包沙拉橙汁西柚汁TEA OR COFFEE之類, 一定吃得飽, 味道也不差.
這旅館只可在Check in  和Check out當日把行理寄存, 最初訂房時看到這段通告也不大相信, 受朋友所托我再跟服務員確認一下, 服務員跟我說的是廣東話, 所以不會聽錯的. 別想自己幾日後再來住可以把行理寄存這裡幾天啊, 要注意!
028

早睡早起身體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