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15

0615起床, 吃過早餐, 0715出發往茨城縣去, 上野JR站看似不太大, 但往另一個縣的特急列車站, 與在東京市內行走的列車站有點距離, 要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我乘0730的特急往勝田去, 然後在勝田站轉巴士到國營日立海濱公園, 整架巴士都是往公園的人, 中途都沒人下車, 所以不用10分鐘就到了公園.

開園時間是0930, 但我到達時已開始營業了, 排隊買入場券去, 盛惠410日元
037

大家都目標一致, 先去看藍花花 --- 瑠璃唐草, 大約十分鐘的腳程


狗狗也來湊熱鬧啊!


這對主人對他們的愛犬很好


他們卻常常被駡, 好可憐啊!


看見一大片藍地, 興奮是正常的


這裡也不是一味的藍, 也有黃啊!


這棵是櫻花樹嗎? 藍加黃再加粉紅就漂亮極了! 三色分立!!!
人生......有這麼如意嗎......


浸淫在花海中, 時間過得很快, 原來我已暴曬了個多小時, 這裡的遊人也越來越多了!


正午的伯伯最惡毒, 我沒帶傘子解毒, 又昏又累, 只好回程了!


離開藍花海, 回到另一邊, 嘩, 七彩花田啊, 心廣神怡!

arrow
arrow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