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15

乘巴士離開公園, 回程比較多人在不同的車站上落車, 所以要花15分鐘才回到勝田站, 再轉乘特急列車到上野站. 本來可以在車上休息一會, 但我卻忙於分享照片, 來不及少睡片刻, 列車已到達了上野, 科技呀, 你帶給人便利還是忙碌呢??!!
看見車站前售賣的蛋榚, 我又告訴自己下次來一定要吃一件囉.


在車站大樓吃名代豬排飯, 要了ランチヒレかつ膳, 1400yen, 把照片傳給cooking mama, 她說: "個豬排睇樣就好似overcook, 炸得太耐, 豬排又太薄".
嘩, 利害呀! 全對! 但我還是把它吃清光!


趁著有點空檔, 我去了根津神社看杜鵑花, 行家叫我步行去, 大約半小時,  我告訴自己有PASS要物盡其用, 所以搭JR山手線, 再轉metro去根津站, 但原來這段metro不包括在PASS內, 只得付上170yen啦! 在車上我向cooking mama投訴為甚麼沒包這段metro, 結果給醒了一頓...........知道知道, 我下次買PASS會看清楚所包括的鐵路範圍.


行家說這是舊區, 有著甚麼甚麼風情, 連出售的玩具也很舊款, 兒時回憶嘛......我好像只玩過萬花筒而已.


還是對這些合理價錢的生果比較有興趣.


下了地下鐵, 沿途都有很清楚指示, 跟著指示走只幾分鐘就到神社了.
無論那個景點, 日本本土旅行團不會缺.


記得它又被稱為騰雞花, 不知現在香港大學還有沒有遇上三月杜鵑紅便會震騰騰的學生呢?!


重裝備的年青人們來拍花花, 不過剛看完漫山的琉璃唐草, 這裡完全被比下去, 逛了一回便離開了.


回上野旅館取行理再搭新幹線去盛岡, 嘩, 這時才知道新幹線比特急列車的車站更遠, 絕對要九秒九的飛奔過去. 休息一會, 又APPS又LINE一會, 2小時的車程很快過. 今晚住宿Route Inn, 出車站望向右手邊就會見到大大的招牌, 但我卻冒冒失失的走了去車站旁的旅館, 又要多走幾分鐘路了.
本來想去max value買東西吃, 可是要在漆黑又寧靜的晚上, 獨個兒走20分鐘呢, 還是在車站內隨隨便便的選一家餐廳吃盛岡冷麵與燒肉算了.


要比的話, 我覺得香港的和宴完勝!


噢! 喉嚨脹脹啊! 是燒肉熱氣? 吃冷麵冷到? 還是被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