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1-2015

今天去奧飛驒浸浸浸, 在酒店吃過早餐就去搭巴士了,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還是綠悠悠的, 進入清見地區才見落葉, 繼續前行才見到一點雪景, 氣候跟人類一樣在發神經啊!
20151130_104335

12點到達高山, 原本想先將行理寄存在隔天住宿的高山旅館, 但我走錯路, 那就先去吃午飯.
味蔵天國午餐, 1922yen
哎呀呀! 油質豐富牛味欠奉的日本牛, 我其實已經做好了覺悟, 但還是受不了, 自尋煩惱呀!
P1050073

搭濃飛巴士去溫泉旅館了, 今次我選了在新平湯溫泉的松宝苑, 但旅館卻正正位於福地溫泉口巴士站.
P1050161

環境很不錯, WIFI訊號也很強, 不愁寂寞啊!
我住的是二樓最平宜的房間, 應該是8疊吧!
P1050086

很喜歡這張搖搖椅, 很舒服的, 但我暫時還不想搖到外婆橋去, 所以也沒有搖太久.
從這房間外望可以看到貨切風呂的入口.
P1050090

去浸! 貸切風呂一號
P1050094

貸切風呂二號, 視野比一號好, 可以看到一點夕陽, 也大一點, 我在這裡泡了很久.
P1050095

貸切風呂三號, 很廣濶吧!
嘿嘿, 其實這是大浴場的露天風呂, 不過我來這裡泡了三次也沒有其他人在啊!
P1050123

這是大浴場, 以一間只有16間房間的旅館來說, 這溫泉池算很大了!
這裡也散發出令人很舒服的木(檜やあすなろなどの木曽五木)的香氣, 可惜泉水有點過熱, 我大部份時間都呆在露天池裡.
P1050121

晚飯時間是六點, 今天只有三組客人, 我被安排坐在最裡面, o no! 今天又要跪著吃了!
P1050135

晚餐非常豐富, 中間的剌身很好味, 量也很多, 我把它吃清光, 那盤榚點似的食品, 我則沒有嚐過, 抱歉!
P1050132

這鍋燒味噌飛驒牛真是要了我的命, 入口即溶卻牛味不足, 餘下的牛油可以用來炒一斤菜呢!
不吃嗎? 賠本啊! 不行!
P1050136a

凍牛沙律, 不懂欣賞
P1050140

炸魚塊, 這個不錯, 但肉太多我只吃了一塊
P1050144

我相信全日本溫泉旅館的燒魚都好吃!
P1050142

肉我吃不完, 但卻可把白飯和蕎麥麵豉湯都吃清光
P1050149

甜品生果那會有難度.
P1050155

吃飽休息一會又去泡湯了!
一泊二食15120yen, 減去彭大師讓出JALANふるさと5000yen coupon, 只10,120yen, 比台灣還便宜啊!
一宿無話...瞓到天明!
P10500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蔵天國 松宝苑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