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是為即將出遊的你和你寫的, 第一個你請別忘記龍蝦遊記的約定啊! ^.^

2015/2/22
約了昭戀館四時在網野駅接我們, 大約20分鐘就到達旅館.
其實到網野不一定要轉數次車, 京都12時許有一班列車直達網野的.
訂了本館和室8.5疊的房間, 可以望到日本海, 景觀不錯啊, 傳統舊式房間, 乾乾淨淨.
女將普通英語溝通沒問題.

252

有話在先, 此乃大寒之物, 記得帶備薑茶, 免得像我吃完受寒就病了幾天, 嗚嗚!!

在官網訂了間人蟹フルコース(特大蟹1.2杯)花つばき 這個PLAN, 來這裡就是要吃間人蟹, 甚麼北洋蟹, 間人蟹細蟹通通都不要.
煮熟了的蟹腳, 超過一吋闊, 很鮮甜, 老實說吃完這兩只蟹腳已飽了一半.
260

剌身, 這個吃法我不太喜歡.
269

271

預備燒蟹, 有服務員代勞
274

最喜歡吃燒蟹腳, 又香又甜, 一級棒!
283

這小小的蟹羔飯, 一流!
279

接下來是蟹鍋
284

這碗蟹羔湯, 呀, 不得了, 罪過罪過!!
接著就是蟹粥, 也是最失望的一品, 太鹹, 服務員完全沒有清理蟹鍋和加水, 就這樣把飯和蛋加進去, 很奇怪啊!
在蟹道樂吃雑炊也不會這樣呀! 這服務員應該是太忙了!

287

我不是很喜歡吃蟹, 但老公說想試試, 那就陪他一起來試, 嚐後就知道貴得有道理!
每人價值觀不同, 別爭論是否物有所值!

鮮甜無比的間人蟹, 我覺得甜得過份, 很"漏", 老公卻沒這感覺!
很飽很飽, 每人1.2隻蟹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多, 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要兩人1.2或1.8隻蟹就足夠了.

趁日元低位, 想吃就去啦! 我已經兌換了足夠盤川, 2017年再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間人蟹 昭恋館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