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被突如其來的事情弄亂了我的工餘活動, 先是部落格搬遷, 我得承認自己的忍耐力很有限, 難以忍受無名整個月都不穩定, 怎料當我出走後, 無名又好起來了, 古語云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當然不會"返轉頭", 而且我也覺得Pixnet很不錯.
新的部落格的某些功能, 對我這個電腦大近視來說真的是"新", 我花了不少時間探索, 加上我是個選擇性完美主義者, 好些東西都是改了又改的.

接著是家中電腦無故地彈出"
檔案失踪"的視窗, 說是無故, 或許有點自欺欺人, 應是我亂來的將軟件和檔案下載移除的結果! 最後只得使用系統還原這方法, 還原前我得記下所有從互聯網上下載回來的軟件, 又得將所有檔案備份, 唯恐還原後不知道原來曾經擁有, 這幾天就在重新安裝, 至今已回復八成功力, 只是百密一疏, Nero6已不能從網上下載, 人家已升級至Nero7, 等會寫信去問問他們怎麼辦.

星期天家人在妹妹家進行老人痴呆症的療程
, 我被安排做"掃地亞嬸", 當值了好幾小時, 真的浪費生命. 星期一晚上又被朋友拐了去燒烤, 這都不是我預先安排的節目啊!

明天應該可以回復正常
, 日文啊, 我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