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拍拖紀念日(一生人的記紀念真多), 所以星期日吃了一餐慶祝.

原本打算到"雪村"吃串燒, 但當joe爹知道我星期日中午約了朋友到和三昧吃鐵板燒時(詳情請看這裡這裡), 他表示自己心理不平衡, 為此我只好晚上再來一次鐵板燒了, 上星期四致電松菱訂位, 怎知接線生說已滿座, 怎辦呢? 想起我們很久沒有吃炸物, 不如到Tonkichi吃炸蠔和豬扒, 接通了銅羅灣分店的電話, 接線生說星期五六日不設訂位(吓! 就是煩忙時間我才訂位呢, 平日使鬼咩!), 最後還是決定去雪村, 入座時間只有六時和七時三十分, 我選了六時入座.

~~~~~~~~~~~~~~~~~~~~~~~~~~~~~~~~~~

座下來最吸引我的是那塊小小的炭, 應該是備長炭吧!


~~~~~~~~~~~~~~~~~~~~~~~~~~~~~~~~~~~~~~~

露荀xx豚卷, 豬肉沒甚麼特別, 但與露荀很夾, 不錯.


~~~~~~~~~~~~~~~~~~~~~~~~~~~~~~~~~~~~~~~~~~~~~~~

日本菜彩雞腿卷, 肉質彈牙 , 雞味濃.


~~~~~~~~~~~~~~~~~~~~~~~~~~~~~~~~~~~~~~

北海道薯仔, 落單時我問待應是否男爵薯仔, 他很驚訝地說我很專業, 但他不知道是甚麼薯, 其實甚麼薯都不緊要, 因為實在好味! 還有蟹籽沙律醬, 配搭不錯.


~~~~~~~~~~~~~~~~~~~~~~~~~~~~~~~~~~~~~~~~~~~

佐賀和牛, 本來想點神戶牛, 可惜買光了.  雖然相片對焦不準, 但仍可看到其脂肪分佈均勻, 按下時很柔軟, 邊拍照邊想像入口即溶的感覺.
食後感: xyz!@##$%&% 吾好提啦!


~~~~~~~~~~~~~~~~~~~~~~~~~~~~~~~~~~~~~~~~~

大菇, 菇味很濃又多汁, 推介.


~~~~~~~~~~~~~~~~~~~~~~~~~~~~~~~~~~~~~~~

鵝肝, 燒得外脆內軟, 吾...和中午在和三昧吃的很不同, 中午吃的是甜的, 現在是鹹的, 沒相干, 反正我只是試試看, 膽固醇太高了.

~~~~~~~~~~~~~~~~~~~~~~~~~~~~~~~~~~~~~~~~~

煙肉薯豚燒, 若果你喜歡吃煙肉, 這是不二之選, 因為除了煙肉味, 我嘗不到其他味道來.


~~~~~~~~~~~~~~~~~~~~~~~~~~~~~~~~~~~~~~~~

北海道蠔, 最美味的東西, 回味中.........


~~~~~~~~~~~~~~~~~~~~~~~~~~~~~~~~~~~~~~~~~

燒粟米, 質地比較稔, 很香粟米味, 不錯.  本來想要日本未來粟米, 可惜時令已過, 殘念!


~~~~~~~~~~~~~~~~~~~~~~~~~~~~~~~~~~~~~~

總括來說, 這裡的食物很不錯, 除了那塊佐賀和牛之外(吃牛都是要吃神戶牛), 下次再來會點燒秋刀魚和稻庭烏冬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