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比平常忙, 工作時間增加了三分一, 
是的, 收入也成正比, 
那...又如何? 
越多工作, 越想放假....

某天收到家人的電話: 一起去旅行好嗎? 和老媽老爸一起去.
家族旅行?! 比較麻煩, 但我樂意籌備.

星期四
與V決定了9月尾到北海道自駕賞紅葉, 國泰直航已滿, 改坐日航.
晚上, C說兩老喜歡花, 希望8月出發, 雖然我不喜歡, 但依然願意繼續籌備.
另一家庭成員G加入, 共6人.

星期五
聯絡日航, 選定了27號出發的航班. 
富良野的旅館很多已滿, 這晚選訂了一間新開的酒店.
有人問為甚麼不住溫泉旅館. 啍! 不想和沒有做功課的人談.

星期六
G問8月尾有沒有花. 
根據互聯網上的資料, 花是有的, 但不太燦爛, 向日葵田則已全數凋謝.
一向精於計算的G認為反正為了賞花, 何不早點出發, 暑期附加費是物有所值.
但...V要出國工幹, 23號回港, 最快也要25號才可以出發.
因為不想承受沒花看的風險, 取消了北海道之行.

星期日
拿了各大旅行社的章程, 一家人一邊火煱一邊看行程, C提議去越南, V提議去杜拜, G提議去沙巴, 我則提議回家!

星期一
我和G分別致電各大旅行社機票部查詢沙巴行程. 
G經過兩天的計數, 說他必須25號出發, 最多五天行程.
在新華旅行社訂了一個後補機位的5天旅遊套票.
和G計算旅費, 最少七千元.

星期二
中午, 有人說: "嘩, 咁貴, 都係去返日本啦!"
晚上, 和G在互聯網上搜索花縱, 看見一張向日葵田的照片, 興奮莫明, 可是.....我們不能親見看到.
最後決定: 明年8月1日才出發.

星期五
後補機位DEADLINE, 無消息.

星期日
晨早收到一個電話:
"我預左放假, 依家無得去?! 去泰國啦!"
噢! 泰國?!
兩老幾乎遍遊泰國, 他們肯定 --- 悶.
我和G聞泰色變 --- 熱.

星期一
在電腦前盡上最大的努力! 找到一個皆大歡喜的台灣四天旅行團.
兩老未曾踏足台灣, 他們肯定沒問題. 縱使其他人不喜歡跟團, 但這團的行程確實和自遊行差不多.

第一天宜蘭老爺溫泉酒店
宜蘭是風景區, 又有溫泉, 可以好好休息!
第二天上午遊酒店附近的山區, 下午到九份
雖然曾到過九份, 但想起那些小吃, 又想去一次.
第三天自由活動
我安排到花海農場賞花, 還會到漁人碼頭.
第四天遊故宮博物館和其他商店
博物館我想再去, 也想買些龍眼肉和花茶.

星期二
報團去,
"對不起, 這兩位老人家趕不及做入台證."
"甚麼?!"
"中國出世拿特區護照, 從沒到過台灣的人要辦入台證, 需時三至四星期."

星期三
"去泰國啦", "好悶喎!"
"去沙巴啦", "好貴喎!"
"去越南啦", "無位喎!"

這幾天
很累! 我放棄了!

現在
有人去杜拜, 
有人去Cub-Med, 
有人去威尼斯人,
我......等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