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機票之後, 便和友人PK吃午飯, 本來打算往稻菊, 但想起要在炎熱的秋天中午走上半小時的路, 我卻步了. PK說尖沙咀的壽司廣位於彩星中心, 而彩星中心就在港威中心對面, 那就會一會聞名已久的壽司廣吧.

我在日航等出票的時候致電PK確認一下彩星中心的位置:
"就在廣威對面嗎
?"
"是啊! 你有沒有看見白色的圍板, 就在裡面
."
我記得來這裡時見過白色的圍板, 那我就放心了
.

但我找不到呢
, 究竟在那? 對面是太陽廣場啊! 兜兜轉轉, 終於給我找上了, 可我卻在這炎熱的秋天中午在廣東道走了半小時的路.

廣威中心大門對面是彩星中心
, 而我去的是廣威TOWER 6 , 對面是太陽廣場, 剛巧彩星中心和太陽廣場附近的新廣中心同樣被白板圍上了, 以致弄得我迷途了!

我們點了一客自選壽司
, 一客天婦羅剌身定食. 先來的是天婦羅, 2件小蝦, 1條小魚和一片矮瓜, 小蝦沒有鮮味也不彈牙, 小魚則完全嘗不到味道來, 那件cheapcheap的矮瓜讓了給PK, 不知味道如何.

跟著是剌身上桌
, 我研究了那山葵好一會, 我問PK是生礳的嗎? 質感好像沒有平常看慣的那麼粗, 但又比支裝的粗一點, 嘗了一點, 最後定案是低質素生礳山葵.

請注意後面右邊的不知明魚生
, PK進食時突然"哎呀"一聲,


"有骨"
"吓!"
"兩條"
我又試試看, 真的有骨呢! 魚生有骨?! 吃魚生啃, 吃魚生比魚骨死左?! 見報羅
!!!

在研究山葵之際
, 自選壽司上桌


一眼便看見那個"
姑燶", 看得我眼突突, 不期然想起上次在湖舟弄得小彭感動流涕的重量級華沙米壽司. 另一賣相奇醜的是海膽壽司, 海膽雖甜但配上"淋べべ"的紫菜, 加上不夠乾身和沒有米香的壽司飯, 真是吃得不痛快
. 還有那些薑, 竟然老得見根.

現在請注意"
姑濃"壽司後面的帶子壽司, 這回"中招"的是我,


"有沙
! 壽司飯有沙
!"
吃壽司要看牙醫
!?

打開麵豉湯, 傳來的應該是陣陣的香氣, 但這陣氣味好像......總覺得跟平常渴的不同, PK說是豉油味, 吾...難怪湯的味道偏鹹.

我將最後的希望放在飯後甜品上
, 但卻只有兩片橙! 沒有芝麻雪榚! ! 你們收的是甚麼價錢啊! 通常吃這個價錢的壽司午餐, 都是邊吃邊叫好, 吃完後內心滿滿足足的, 但現在心情卻越來越沉, 幸好不用我付款, 要是的話我會抑鬱一整天.

其實這裡用來做壽司的魚生也很不錯
, 尤其是那件"姑濃"赤貝, 但有骨的魚生和含沙的壽司飯, 怎麼也說不過去. 下回還是去見城或今村好了.

 
P.S. 飯後我去了H記吃雪榚, 我這才有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