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位老朋友的電郵(是位真正的"老"朋友, 已經67歲了), 今年暑假他來港渡假兩個月之久, 真羡慕.
他家在Cayman Brac, Cayman Islands其中的一個小島, 是個潛水勝地, 他有一間1,500呎的客屋, 很多朋友前去探望他, 他曾多次的邀我前往渡假. 

何時我才可放假一個月呢? 我常笑說在天堂相聚的機會比較大.

美麗的黃昏


海岸


橙色的蘑菇, 他說還有黃色的, 是在他家附採摘的, 很有趣! 我還以為有顏色的菇均有毒, 他告訴我世上最毒的菇是白色的. 有時我會叫他做Professor Mushroom.


放了一年才焗的蛋糕, 我會吃嗎?!
He said: "Being rum cakes, the longer you soak them in rum the better. My mother (long since dead) used to make the cakes one year for the FOLLOWING year's Christmas, and store them in a cupboard wrapped in cheesecloth and soaked in rum."


這樣的退休生活, 實在令人嚮往, 可是......Cayman dollar比美金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