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権現山荘(konkensansou)不在松山的市中心, 由市中心駕車大約20分鐘, 名符其實的山莊, 因為它座落於一座小山上, 而這座小山就只有這山莊和另一橦民居(我想是山莊主人的住所).
沒有皮笑肉不笑的熱情招呼, 一切有禮都來得自然舒服. 預想以外的貸切風呂, 出乎意料的豐富晚膳, 還有非常合理的住宿價錢, 令我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
223

在大堂接待我們的是老爺爺, 應該是山莊主人了, 問了我的名字, 然後帶我進房間, 乾淨整齊, 我想有十疊廣吧, 沒有拍照, 哈, 就是不夠專業啊!
這是房間外望的景色, 沒有幸運地被分派得對海的房間, 卻幸福地浸了三次貸切風呂.
856

汽水機左邊是我們的房間, 放下行理後, 爺爺便帶我們到隔鄰的展望風呂去, 除了這風呂外, 最左邊房間隔鄰有另一個內風呂, 爺爺說風呂會早晚男女調換, 忘記了在那裡看過客人不多的話可以要求貸切, 那我就問爺爺可否給我們獨佔啦, 現在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當然可以啦, 這是第一次浸貸切風呂.
860

第二次浸貨切風呂是晚飯後, 展望風呂是女湯, 而另一風呂, 竟然被別的住客霸佔了, 我問為我們送餐的服務員, 她也奇怪呀, 然後爺爺出現, 最高領導人果然不同, 一聲不響就把女湯的牌子換上貸切, 那我們又一起浸啦. 我懷疑別的住客鎖上門也是爺爺首肯的, 這就壞了秩序了, 真是成也領導敗也領導!
雖然不是露天風呂, 但展望也不錯. 泉水是滑溜溜的, 我指的是水, 不是浸後的肌膚, 神創造萬物真神奇! 滑溜溜的泉水啊! 皮膚反而不是很滑呢!
還有一件新鮮的事物: 浴場的泉水是滿滿的, 卻沒有源源不絕地加增, 當我們要泡湯時, 就要打開泉水開關, 新鮮泉水才會湧流出來, 湯量多少全由自己決定, 不會浪費, 很有趣!
855

一泊兩食每人8,100yen(@8,950x2 - 1,700jalan point)的晚膳, 原本就沒有期望, 所以沒失望, 還豐富得令我有點意外. 晚膳在房內吃, 雖然一般溫泉旅館在房內進膳要加錢, 所以這一回又好像賺了的, 可我最不喜歡坐在地上吃飯, 超辛苦的.
全九品, 另加甜品.
滑溜的蒸蛋, 新鮮的剌生, 爽脆的沙拉......名物鯛魚飯......全部都好味, 但還有......
402

還有每人半隻蟹.
890

別看輕牠, 翻開白色的膜片, 又另一片金黃的天空.
898

這麼多的蟹膏, 怎吃的下, 也嫌煮得過頭了, 像咸蛋黃一樣的結實, 雖然好味, 但也得放棄.
902

甜品都上桌了, 冷不妨又送來了兩口極品 - 伊予牛.
903

一口是入口即溶, 另一口是軟滑細緻, 我愛後者. 雖然不好看, 還是忍不住照了下來留一下紀念.
905

聽說只要多加一千日元便會有更多的剌生和一只鮑魚.
夠了, 以八千日元的價錢, 這餐已經滿足了. 只要比貝掛合理就很滿足了!!!
908

天氣報告說明天會下雨, 噢! 我要去來島海峽大橋踏單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