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早上5時許由宇都宮搭火車到小田站, 再轉乘另一列火車往富田站, 沒想到早上時多會有這麼多人, 大家都在上學和上班去, 我跟一班學生爭位坐. ^^

7時來到富田站, 出站就會見到有工作人員指示去足利公園的路, 站務員伯伯見我有行理箱, 還主動告訴我前面有間店舖可以寄存行理, 雖然這些我都在網絡上查到了, 但還是感謝他.
其實出站直行就會見到可寄存行理的店舖, 老闆娘見我那著行理就叫我放下, 收取了儲存費, 我那件是小型行理, 忘記了是100還是200yen, 放下了就叫我走, 噢, 甚麼憑據都沒有, 只贈送我一個"信"字.

既來之則安之, 上路去, 還得行15分鐘才到, 路旁都是藤花.
原本沒有預計會來這裡, 因看網絡相片不太吸引, 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美, 但我覺得不美. 不過遇著開花最燦爛的日子, 也就是入園費最貴的日子, 加上朋友們(請自行對呢號入座)的慫恿, 就去會一會紫藤花吧!

白色的藤花隧道, 網絡有人說如時光隧道一樣, 看照片我感受不到, 到現場我才有如電影般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哈, 是電影帶給人們先入為主的感覺.

786.JPG

最大的紫藤, 整棵樹移植過來, 活活的移植.
829.JPG

它總是吸引我的眼目, 如大大的保護罩. 
832.JPG

下次穿浴衣來, 誰有興趣當我的攝影師?
847.JPG

除了紫藤還有滿山的杜鵑花, 不過有點雜亂無章.
845.JPG

就是覺得有點亂啦! 小小的地方, 太多的玩意, 未必是件好事.
1003.JPG

其實這裡不大, 走馬看花的話, 不用一小時, 要預留多少時間在這裡就得看你有多喜歡這裡了.
1020.JPG

我逗留了約兩個多小時, 要離開去成田機場了, 10時許很多本地旅行團, 停車場都滿了.
1056.JPG

這地方在入場費最貴的時候值得來, 別錯過. 眼見的藤花比相片美!
925a.JPG

取行理時, 老闆娘一眼就知道那件行理是我的, 好利害啊, 難怪都不用記號.
1080.JPG

再見, 回家去, 小狗在等我!
8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利花卉公園 紫藤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